【败家娘们俱乐部】【旧衣改造】牛仔裤变身小马甲,变变变

前几天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突然发现

社区里有很多贴子是关于DIY旧衣改造的

突然兴趣来了,平时家里的旧衣也不舍得扔,放着也没穿

何不像他们一样可以DIY改造下

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贴子里的姐姐说:

"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要你想做,只要你用心去做了,,结果肯定会是好的"

我坚信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说干就干

看看我下面的表现吧:

胸花,也可以做头花\其它装饰用,

这是我在<<废物利用DIY-旧牛仔裤变韩国风山茶花胸针发夹发绳>>中学到的哦!

小装饰品,蝴蝶结

先从牛仔裤上剪出一条长布,然后对折,适当按照尺寸修剪.

注意:中间部分要窄一点,两头稍宽,跟口袋吻合.

口袋:直接从牛仔裤上剪下,尺寸随意.

把做好的口袋,跟上面裁剪好的长布缝合.

再把之前做好的胸花\蝴蝶结,缝在衣服显眼的地方就OK了!!!

正面图

背面图

简单随意的一件牛仔马甲,完全是按照自己的SIZE去做的,穿起来刚刚好,很修身!!!

最重要的是废弃的裤裤可以变成一件漂亮的新衣

心里那个美啊,胜过吃到天下任何美食

************************************************************************************************************************************

看看我改造的其它宝贝:

1、剩下的布料,就做了一个小背包给我儿子,呵呵!!!

备注:1、袋身直接从牛仔裤上剪下,再缝个底,加个内档于内,口袋入口做收口,缝个盖,用魔术帖粘合;

2、背带是从旧的衣服上剪下来的,直接缝在了背包的后面,还挺合适,可调节长短。

2、睡裙变身--睡衣睡裤套装

备注:1、衣服,直接从裙子上剪西即可;

2、裤子,把从裙子上剪下的下半部分从侧边拆开,再对半折,从中间剪看;把裤脚缝好,把多余的布料缝在裤头,找根松紧带缝入裤头即可。

3、插针包

备注:里面的布料很柔软,针插在上面非常的方便。

*******************************************************************************************************************************************

我可以,你们也可以

大家一起动起手来吧,充分发挥你们的想像力

做出独一无二的宝贝

这份独有的自豪感与成就感就属于您

家里的旧衣服多了

随随便便丢弃了也太浪费了

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能把它们变废为宝且不乐哉

呵呵,一直在努力

做一个低碳环保的妈咪!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8 11:3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4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亲我支持你!亲还要每天保持好心情哦!

很强大嘛!

灵感与创意皆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只要细心,垃圾也可以变废为宝。

谢谢您的支持,本来还做了很多件衣服,图片都传不上去,不错不错.缝的再精细点就更好了哦厉害i哈哈 很强大

旧物利用,低碳环保,再加上自己的创意,大力支持!

不错呢

这样也行

很不错呢~希望有新的作品欣赏哦

不错手很巧啊

你太有才了

很漂亮哦,不错不错哦学的真快,还不错哦。蛮时尚的哦

很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败家娘们俱乐部】【旧衣改造】牛仔裤变身小马甲,变变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