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搭配秀】巧妙搭配服装解决身材缺点,成为时尚美女

我喜欢买衣服,也喜欢看别人穿衣服。在买衣服的时候,水桶腰、粗手臂、大圆脸……这些都是夏季穿衣我们常常遇到的恼人问题。通过多次的观察和仔细,我发现其实只要你买对衣服,会巧妙的搭配衣服,就能很好的把你身上的缺点给遮盖住,让你成为时尚美女。今天我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搭配经验,轻松搞定穿衣问题~

烦恼一:显胖的圆脸

雪纺材质透出淡淡女人心

  开口较大的V字领,让脸部看起来比较清瘦。露出的锁骨,增添女人气质。

女人味浓厚

  选购衬衣时的小诀窍,让你拥有漂亮的脸型。

  开口较大的方形领,让脸部看起来比较清瘦。露出的锁骨,增添女人气质。

立领显得脸圆

  反例:立领让脸部显得更圆,且容易给人颈部较短的印象,圆脸人应尽量避免穿着。

小圆领太过普通占楼支持了哦

搭配很好看很漂亮!赞一个!

哈哈```` 终于有个地板坐了,站着累死了。

衣服很漂亮,互相支持一下,有空帮我顶顶哦,谢啦!

民族风情饰品: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6-11005947.htm

衣服很漂亮楼主辛苦了。热烈欢迎大家光临摩羯的1元店 外贸宝贝赔钱清仓店啊。

MM漂亮的YY,还需要漂亮的包包搭配

嗳上包包 全场促销

个人认为,显胖的脸一个大忌是不好戴圆形的夸张耳环,瘦脸的MM戴起来显得更瘦,圆脸佩戴上就显得更圆了嗯,显胖的脸还是戴条形的耳环会好点!很好的,出色的搭配呀。不错支持

还可以啦。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日搭配秀】巧妙搭配服装解决身材缺点,成为时尚美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