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现在一岁半了,还不会说话,怎么办?

我儿子一岁半了,现在还不怎么会说话,怎么办?大家的孩子多大才会说话啊?

楼主辛苦了.祝生意兴隆!!!!!!!!!!!

不要着急哦!我儿子两岁才会说话呢,现在三岁了,说话挺好的!你平时多跟孩子说话,其实孩子都能听懂,突然有一天就说出好多话来了~~现在儿子整天说个不停,但听不懂他说什么呢。2楼说的很清楚 姐姐不要着急哦楼主辛苦了嗯!带着儿子开着网店很辛苦啊

有的孩子开口说话晚一点!

楼主也不要过于着急!耐心的教宝宝,和宝宝多说话!多沟通交流!慢慢的他会学习大人的发音的!

还有就是和宝宝说话的时候尽量语调慢一点,让他听清你的发音,如何发音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谢谢楼上的支持!有的宝宝说话就比较晚的,不要着急!

不要着急,我儿子一直他奶奶带,两岁也不会讲话,偶尔会叫爸爸妈妈,但好多都听不懂,现在才把他接来跟我们一起住,现在好多话都会说了,慢慢来吧!有些孩子说话是比较迟的,我儿子就是原来以为我还以为有什么问题,其实没什么的,尤其男孩子要晚一些

不急,我女儿上幼儿园才会叫爸爸妈妈呢,现在照样说得很好 嘿嘿哦是一点都不会说还是可以说除爸爸妈妈之外比如爷爷奶奶可以吗?另外听力这些没问题吧?听的懂。会意就没问题。不用急的,我姐家的孩子快两岁时才会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现在四岁了,可会和别人拉话了!!我儿子一直是我带的,这几经常自己在说个不停,但不知道他要说什么,我儿子什么都懂,就是不怎么会说话不要担心,我小侄子和你xxx宝一样,更崩溃的是,他只会叫爸爸,偶尔会叫奶奶,现在快1岁半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儿子现在一岁半了,还不会说话,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