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妈妈

现在人人都想往城市走,可要在城市生活真的是不容易哦!想想以后既要供房还要抚养孩子,要是靠一个人真的是不大可能.现在年龄大了家人都想要孩子了,所以也不知道是先找工作,还是等生了孩子再找工作?各位爸爸妈妈们能给点意见么?

为了我们的理想,我们一起加油吧!奋斗万岁!!!为了我们的理想,我们一起加油吧!奋斗万岁!!!如果没还怀孕,先工作呗一切就得顺其自然,什么时候有了,就什么时候呆着呗。想给宝宝起个好名字吗?找我吧。——纯手工易学宝宝起名,测名,改名。成人测名,改名。根据八字五行所需,在名字中给予补救,从而达到五行相生的目的。名字的好坏关系到人一生的命运,好名字能让人终身受益,坏名字能让人遗憾终身。所谓名字的好坏,从表面是看不出来的,得看八字五行的相生相克,姓名数理是吉是凶。小店有9年的实体店起名馆。是值得你您信赖的。现在网店刚刚开张,测名字只要30元哦,花一点点钱就能趋吉避凶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3 22:43:02。

还是小时候看过的!确实经典!好想再回味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未来的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