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出名喽~~

宝贝今年三岁了,性格很活泼,是人见人爱的那种"调皮"女孩,看着别人的孩子在身边转来转去,总会想到此刻我的孩子在做什么.就因为平常她在我妈妈家里上幼儿园,一直不在我身边,还真有点想她,好在我平常很喜欢给宝贝拍照,电脑里存有很多她漂亮的照片,一时兴起,我挑了几张照片,套用了几款模版,有点像上了海报做明星一样,现在上传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路过的支持一下,记得回贴哦~~好像是真的"明星"吧,那种感觉很好,如果你也有兴趣想要让自己的宝贝成"明星",想要看看那个网站(是个全英文的网站,但很好使用)的,也可以给我留言哦!

我也想要这种效果,楼主怎么做到的??
美肤园写到:强捍.很有创意哦好有创意哦欢迎乖乖熊童趣屋-换购开始拉想不到你还搞了个空间嘛,你家女儿好漂亮。哎,那墙上的一家三口是你家吗,呵呵呵,好漂亮噢!

xy200803写到:照的不错哟,支持下厉害啊,我以后有孩子了,也让他出次名上海实体店,淘宝疯狂卖,〓百衣百顺〓欢迎亲的光临http://shop35998149.taobao.com/

不错哦,也给我个链接吧。谢谢

hanny2088写到:真漂亮,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出名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