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穿衣服应注意的问题

1.化纤服装透气性能差,并易引起过敏体质的儿童出现病状,因此不适合儿童穿着。  2.牛仔裤瘦而贴身,易导致血液流通不畅,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并会对儿童生殖器官的发育带来极为严重的影响。  3.开裆裤易使皮肤受细菌与寄生虫卵的感染,对女孩的影响尤为明显。所以儿童在2岁后就不宜再穿开裆裤,否则很容易引发尿路感染与寄生虫病,并会影响到儿童的生长发育。  4.中医认为:儿童为纯阳之体。所以儿童相对于成年人略减少一些衣物,这样不但可以方便儿童嘻戏,使身体保持强健,而且可以增强衣物的透气性性,使热量与汗液迅速散尽,不会由于毛孔排汗,久不闭合而受凉患风寒、伤风性感冒等疾病。因此,夏秋季节,儿童应相对成年人略减少件衬衫;秋冬季节,儿童应相对成年人略减少件绒衣。对于严冬时节,儿童就应多加件衣服,保持鞋袜干燥,鞋大小适中,保温性好。

各位亲们,在宝宝穿着漂漂亮亮的同时,你注意到这些细节问题了吗?

支持 很有道理

我平时很注意这些问题的哦,小宝宝很健康呢各位亲们,在宝宝穿着漂漂亮亮的同时,你注意到这些细节问题了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穿衣服应注意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