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美女该怎么选择连衣裙?

1.大胆暴露的连衣裙用保守风格面料:这样的选择可以让"大胆暴露"不致太过突兀.例如,泡泡沙大格活泼而漂亮,素雅的保守图案与新潮款式能融合,露肤较多的款式要用规则的花纹平衡等.既让你感受肌肤与阳光的直接对话,又不失天真恬静之趣.

,学习了。

夏天到了,我该选择什么样的连衣裙才能让我的身体显瘦呢?

1 深色
2 收腰
3 面料要柔软一点(不要像一些纯棉的很厚很硬),贴身一些
4 V领
5 小腿还行不太胖的话最好裙子长度不要盖过膝盖
6竖条纹有拉长身线的效果,不要穿横条纹的
7习惯的话 可以多穿高跟鞋 整体气质会显得更好
8裙子可以简单一点 比如不要在自己身材不足的地方放太多装饰品
9愿这个夏天你最美

胖女孩该怎么选择连衣裙?

千万别买太贴身的布料,不然粘在身上只能突现自己的缺点。风格的话可以走可爱或大方的路线,而且你皮肤白可以试试明亮一些的颜色。长裙子个子不高的女生穿会很拖沓,很少会有适合你的。短裙子的话A字裙和荷叶花边裙都不错(就是指稍微宽松一点的裙子,不能把屁股包的太紧,那样很难看)短裙的最佳长度是刚好穿到膝盖上,而且要穿高跟鞋(不习惯穿高跟鞋的话可以搭配略有小跟的,实在不行穿低鞋帮的休闲鞋,千万别穿高帮的),整个人的腿和下身会被拉长,效果很明显。上身搭配非紧身类的上衣,像娃娃衫,不少韩版衫也不错。
今年夏天很流行连衣裙,不过不是所有型号都适合你。最近我刚逛过街,很多韩版的高腰连衣裙会比较适合你。上衣的话不要那种吊带或者背心的,那只会露出肩窝和上臂的肥肉,不好看,买那种短袖,适当包住一点手臂的为好。领口要V领和大开领的,比较清凉大方。当然下摆还是要宽松的,褶皱的层叠的泡泡的都行。长度仍是到膝盖上为好。
还有提醒你,衣服挂在那、穿在模特身上的效果,和穿在自己身上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买的衣服一定要仔细试穿。别被店员的花言巧语所诱惑,相信自己的眼睛。服装点店里有那种倾斜的镜子,会把人下身拉长产生错觉,所以要照就照直立的全身镜,那才是真实效果。最后仔细看衣服是否合身,特别是肩膀肩窝,后背,臀部这些小地方,千万别马虎花冤枉钱哦。

2010夏季最流行的裙子款式

炫目印花: 每到春夏,令人眼花缭乱的印花必然成为主角。花朵、几何、圆点、条纹、动物纹、色块,热闹的印花让人感觉到浓烈的春夏气息。值得注意的是,印花服饰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因而比较适合身材苗条的女生,而身材偏丰腴的女生并不适合印花服饰。

干净素色:与往年春夏服饰青睐于拼色不同,干净素色成为这一季的主打。记者走访广州各潮流地带发现,高腰线短裙、阔腿裤、楔底鞋,几乎所有的单品都倾向于驼色、米色、白色、黑色等单一颜色。层次丰富、质觉厚实的素色在视觉上营造出安静舒宜的氛围,让人忍不住想要穿上身去度假。虽然色彩颇为简单,但设计师在本季更注重在剪裁和材质的运用上下功夫,如用到柔软轻巧的皮革、半透明薄纱、丝缎等材质,令2010春夏服饰散发出低调的高级感。

迷你形状:当你明白迷你的性感廓形在春夏季节举足轻重的时尚地位时,你便明白为何短到大腿根部的热裙、热裤为何是如此流行了。与以往流行迷你牛仔裙不同,记者采访发现,蕾丝短裙、丝绸印花短裤成为今季的大热,此外,男孩气的短裤在这一季也相当走红。

呵呵我家就有 可以看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美女该怎么选择连衣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