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包物语】专门为鞋多的人设计的帖子

偶的鞋柜酷吧 谢谢大家关注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3 13:5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谢谢楼上哦

不错很酷的鞋柜,开实体店必备?请问楼主这个鞋柜是定做的还是在哪儿买的呢?

呵呵我是卖家哦

超级的酷,嘻嘻。我卖女包的,大家去看看

100元/天急聘兼职网络信息回复员(若干名)工资日结

招聘人数: 若干名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4小时,1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
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很简单,学一下就会!)

详情看tvnets公司招聘:http://www.tvnets.info/?101324.htm
邮箱:tvnets@qq.com

最近工资发放查看:www.tvnets.info/gz.html

(请注意,应聘不用交任何费用,押金等)

还蛮厉害的嘛,不错,大家好,我是卖大尺码女装的,支持一下,谢谢各位哦不错,很酷的鞋柜,楼主是卖这个的嘛难道楼主就是传说中的鞋子.

轻轻的我来了,犹如轻轻的走了.给大家说个笑话.

三人买早点。第一个说:一个煎蛋,不要蛋黄。老板就照着煎了一个蛋。第二个说:一个煎蛋,不要蛋白。老板照做了,有点不耐烦。轮到第三个,老板吼:你呢?不要什么?第三个胆怯地说:我……我的不要蛋壳……

***总部吧

呵呵!

呵呵,好酷的呢?

看来是超级的实用哦!

本店时尚外贸鞋鞋,欢迎亲们亲临指教!

不错 很实用0.....

我的鞋柜可不是一般的实用啊 哈哈大家来继续关注关注

淘宝认证卖家,已加入已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消费者保障计划”假一赔三“假一赔三”全球购卖家“全球购”服务,购物更放心,点击下图就可以进入到店铺嘿嘿,给楼上加顶来了!

主卖流行的明星最爱的古奇、LV、香奈儿、爱马仕、D&G等名牌超A包包及皮带、钱包。

http://9938.taobao.com/满400加40送真皮皮带!

LV的钱包和皮带包邮销售!

香奈儿果冻包全淘宝最低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鞋包物语】专门为鞋多的人设计的帖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