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开店铺

狐狸开店铺,

卖的醋和布,

小猪买醋少了醋,

小兔买布短了布;

你说这样的小店铺,

大家还愿不愿意再光顾。

这是一首小歌谣,却写出了一个卖家怎样开好自己的店铺。做为一个卖家,讲究的就是诚信。所谓的诚信就是对待顾客的诚心和自己的信誉。

一直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开成。后来结婚了,有了小孩。天天就是看孩子、洗衣服、做饭,真的好乏味。想去上班吧,又没人看孩子。没事就上网聊天,玩游戏。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着。

有一天,妹妹说,你成天守着电脑,还不如开个网店呢。哈哈!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哪!天天玩电脑,玩的头昏脑胀,开个小店不但圆了自己的梦想,还可以赚钱呢!再说了,现在网上购物已经成了一种时尚。O(∩_&capO哈哈~,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每天逛淘宝,转阿里巴巴成了我上网必做的事。由于没在网上买过东西,好多东西都不懂,淘宝学堂还有这么多东西要学,啊!头都大了,好在自己是个勤奋的人,哈,慢慢学吗。

先注册为会员,慢慢的,现在已经通过实名认证了。哈哈!马上就可以开张了,好兴奋哦

前几天去了木樨园批发市场,批了一些小童鞋和小帽子,呵呵,都好好看啊,卖不出去就让我女儿穿了。哈哈!

现在还要拍照,作图,呼呼,开店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哦!都是要经过一番努力的。偶一定会努力的,努力向前辈们学习,努力开好自己的店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等小店正式开张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加油哦。 支持亲手。支持一下,我也是新手哦!呵呵大家一起加油!支持,辛苦了 楼主!!我也支持支持支持支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狐狸开店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