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明星搭配速变小骨架美女(转)

美女们总是希望自己的骨架小一点再小一点。难道大骨架宽肩膀的美女就没有希望扮靓了吗?当然不是了!看看那些同样不是娇小身材的明星们是怎么穿衣的吧!颜色款式装饰细节,只要搭配得当,统统可以让你变成小骨架美女,要知道,好身材其实都是可以穿出来的,赶快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公主袖很好的掩盖了肩部线条

李冰冰

  搭配指南:公主袖很好的掩盖了肩部线条,同时还能在视觉上缩小胳膊,很实用哦。

短绒的的黑外套能达到减小骨架的效果

  张曼玉

    搭配指南:短绒的的黑色外套也能达到减小骨架的效果,气质型的装扮让你显得更加高贵典雅。

帅气感十足的西装外套

  何韵诗

  搭配指南:帅气感十足的西装外套,马上让你变成酷感十足的骨感MM。

调整肩点的皮外套

  张庭

    搭配指南:调整肩点的皮外套当然具备调整肩型的效果,成熟的装扮让你女人味十足

帅气十足的中性造型

  胡杏儿

  搭配指南:帅气十足的中性造型让你排除大骨架的烦恼,加上一条贴腿的锥形裤,你也是小骨架的MM啦。

贴身穿的廓形针织衫

  熊黛琳

    搭配指南:贴身穿的廓形织衫衫或许对宽肩的MM效果不佳,但是加一条围巾马上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了

黄色的腰带转移视线让宽肩不再醒目

  搭配指南:蓬蓬袖给人的感觉也不错,甜美的造型让人消除宽肩的印象,领部的设计也很别致。

长款的帽衫

  周丽淇

    搭配指南:长款的帽衫对宽肩的MM在适合不过了,动感的造型让你看上去活力十足。另外加上一条长项链装饰提升亮点

贴身的衬衣式深蓝色外套

  泳儿

  搭配指南:贴身的衬衣式深蓝色外套,也能很好的修饰肩部的不足。加上下装的职业裤,马上提升你的品位。

黑色贴身的针织衫

  成宥利

    搭配指南:贴身的针织衫不是正选,但是如果是黑色的就值得考虑了,加上一条亮色的围巾马上提升亮点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3 13:5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错,很好看。一般的说........

还是瘦好一点

熊黛林的装扮很帅

喜欢呢

我的小店最近上了很多朋友从韩国带回来的正品衣服,都有大量的实拍图哦,性价比超高,欢迎朋友们多来(*^__^*) 嘻嘻……

讲初中两个物理课的。
一、物理学到啥压强什么鬼的不是有个马德堡半球实验嘛,就是两个大号吸盘压在一起,让人冲两边拉,说明啥大气压力么么么么。
物理老师也不开眼,找了两个力气不小的同学上讲台,拉那两个吸盘,每拉必开,可书上的图是几匹马都拉不开,老师脸上挂不住,又只让一个同学两只手一边一个拉,还是每次都能拉开(傻孩子力气忒大)。
老师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说教具年头太多了,老化云云,刚讲了两句压强,那个拿着吸盘的同学太投入了,拿着个吸盘吸在了黑板上,嘴里叨叨:“空气减少,压强增大!”往后一拉:
咔吧一声,整个玻璃黑板掉下来了,物理老师哧溜一下窜下了讲台。
烟雾散后(好多粉笔灰),那同学很淡定的从玻璃渣中走下了讲台~~~
二、后来一女物理老师,给我们演示保险丝的功能,拿教具接了一根零线,一根火线,零线火线接在两根裸露的金属丝上,中间有段距离。
然后拿出一截保险丝,说:“我把这保险丝往零线和火线上一搭,保险丝立马就会融断了~~”然后一扔,像小孩放炮一样!!!
砰,保险丝还好,整个学校停电了,干了几秒,女老师冲我们嘿嘿一乐,说:“看来学校的保险丝没我这根粗!”

物理 实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明星搭配速变小骨架美女(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