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旧衣改造】我给宝宝做YY 旧衣改造

最近真是无聊啊,总得给自己找点事做才好!看着淘宝上有很多人改造YY,我的手痒痒了,于是我也是学着淘宝上【淘汰旧衣改造】牛仔裤“变身”时尚马夹~!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6-9431031.htm 改造了一件旧衣变成宝宝马甲,步骤基本差不多,只不过是他们用的都是牛仔布料,而我选用的是一件有弹力的亮片T,缝制的时候要麻烦点了.

旧T的图片没有,因为我没穿过这件YY拍过照片,这是件带帽的亮片T,很普通的.原先只是考虑先试试手的,没想到效果不错,秀一下啊~

这是手工成品的前面哦!吊带是编织的麻花辫子.

背后是用剩余的布料做了个蝴蝶节,一般般啦.等下再看我宝宝秀下,只是宝贝刚洗澡了,身上穿的是睡衣,有点不搭调哦.呵呵.看YY效果就行了.

改造的YY好看吗?有时间的妈咪都可以试试啊!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3 09:0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很亮哦

呵呵 ..挺漂亮的~~

牛人再现!

真的很不错,有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汰旧衣改造】我给宝宝做YY 旧衣改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