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腿粗MM怎么穿?】个人的心得感受。瘦人的看法

首先向大家问个好。我是刚刚加入淘宝行业的小妞

难得逛逛帖子。看见很多讨论。看见有个发起的帖子说关于腿粗MM穿着的。

其实这个话题离我比较远,很诚实的告诉大家,我很瘦,基本保持80斤左右

为什么别人看见瘦女孩那么羡慕,而我却想胖呢?我觉得中国女人的外观就该是丰满的

先不说这些了。我对腿粗MM穿着的看法有点个人多的感受。

腿粗也分小腿和大腿,你别告诉我你两个一样粗那是不可能的吧。

:如果你是小腿粗的,最好是穿裤子. 如果是大腿粗的话,最好穿裙子

:大腿粗点的话呢你可是穿长一点的T恤或者正好可以遮住大腿赘肉的。

:关于小腿粗这个有多严重,女生需要穿盖过小腿的长款、深颜色的紧身裤。最好不要选择长度刚好到小腿肚的紧腿裤,由于视线落在小腿最多肉的位置,所以更容易引起粗腿的错觉。

:除了粗以外。还有腿短的MM可以通过选择与下装同色系的款式来拉长腿部,由于色彩的一致性会让视线随之延伸,可以造成长腿的视觉假象。

:要是腿不直呢?光瘦也没用啊。不直穿裤子也不好看。我建议穿裤子是7分或者9分的,盖住膝盖以上会显得好看点

其实不管是胖点的女孩还是苗条的,大家追求美都是一致的。

但是美并不是追崇、也不是一味的模仿。

美在心里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最重要的是健康的生活

人靠衣装。大家在这个夏天敬请扮靓自己。找回自信,胖一点又算什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1 14:3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做魅力女人

这个女人的腿很修长呀

其实真的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没有谁的身材是很好,也没有很差,主要是自己对自己美的追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腿粗MM怎么穿?】个人的心得感受。瘦人的看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