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冷感女神变成甜美大王,华丽丽的归来~~

大家好,夜夜又华丽丽的归来啦,哇哈哈~~

按照惯例,首先自我介绍:

本人ID:catherinejade1

性别:妞。 年龄:保密。 身高:160+ 体重:40+

穿YY一般都穿M码。

呼呼,废话不多说啦,上图~

---------------------------------------------------------------------------------------------------------

嫩粉色蕾丝装饰 抽褶无袖短衬衫搭上蓝色的小短裤,显得清纯又可爱。

胸前大大的蝴蝶结,偶的最爱啊~~ 偶是蝴蝶结控,哈哈。

堆堆得花边,真是好看的不得了呢,下面配上蓝蓝的点点蓬蓬裙,真的粉淑女粉可爱的厚。

粉色花花的蓬蓬裙+浅蓝色的出行外套。大爱~

拍背影果然比正面意境多了,哈哈~

嘟嘟嘴,呜呜,~~~~(>_<)~~~~ 好丑~~

可爱的泡泡袖上衣,领口点缀了点点珍珠,超有宫廷FEEL~~

纯白色的连衣裙,有没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哈~

蓝色花花的蓬蓬裙,可爱又不失朝气~

也是蓝色的蓬蓬,不过花纹不一样的 哦。

红色的点点裙 很有朝气哦~

蓝色大波点裙,这张看起来有点压抑啊。

斜肩设计荷叶边装饰的碎花雪纺连衣裙 是不是有点梦幻公主的味道呢。

哦哦,店店还没开门哦~~

蓝色小点点裙,真的很漂亮呢!

这个不用介绍了哈,长裙,有点点波西米亚风哈···

-----------------------------------------------------------------------------------------------------------

暂时就到这里咯、有空更新~!!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1 14:5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23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呀,怎么这么快就有广告了。

漂亮~~为什么都把脸遮住了呀·~感觉亲长的好看

为什么都是广告呀。呵呵12312327.这个是楼主本人吗??我看到好多地方都在用这个图片呢!!!!西西,楼主可以去问他们要版权税拉!!!怎么有那么多讨厌的广告呀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1 16:02]

讨厌广告不错,顶的人不多啊,快点继续

支持,顶上首页~~~

东西好漂亮哦,MM更漂亮!有空请到小店逛逛,款式多多,物美价廉哦!不错。好看。、、、、没有脸。

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冷感女神变成甜美大王,华丽丽的归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