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简约黑白 优雅赫本风席卷欧美街头

黑与白双宿双栖,能性感,能随意,能迷离,但都如赫本一样优雅迷人,其实,你也能赫本。

点睛:白色泡泡袖简约TEE搭配黑色礼帽,迷离地游离在女生和女人之间

泡泡袖的白色TEE简约不简单,搭配蓝色丹宁系带高腰短裤,LOLITA就是我,黑色礼帽随意地扣在松松扎着的棕发上,我已经不是女孩,我还不是女人。

点睛:黑白碎花花苞半裙,演绎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黑白碎花的花苞半裙正好裹住性感的身体,搭配白色背心,让我的心在托斯塔纳艳阳下,沿着那片海去旅行。

点睛:白色SEE THROUGH背心裙叠穿黑色背心

白色SEE THROUGH背心裙与黑色背心重叠出梦幻般的神情,黑色打底裤搭黑色高跟短靴,让迷离的眼神不再迷惘。

点睛:黑白基调铅笔裤张扬个性

灰色调调的宽松TEE有型有款,一个赫本式的微笑就已经足够让夕阳失色,白色暗条纹黑底铅笔裤搭黑色系带鞋,只想浪迹天涯。

点睛:黑与白长袖合体TEE,别样的性感

黑与白长袖合体TEE,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却收拢在蓝色卷边牛仔热裤中,让激情燃烧,金属质感配件提升黑与白的融合度。

点睛:黑色宽松TEE搭配白色破洞牛仔裤,简洁、性感、随意

黑色宽松TEE搭配白色破洞牛仔铅笔裤,简洁得如同灰蒙蒙的天空,大墨镜不能蒙蔽我的双眼,因为我的心早就随风而行。

点睛:黑白横条纹长裙,长度足够盖住双脚,简洁迷人如赫本

黑白横条纹长裙轻轻掩住我的脚印,黑色收身外套搭在肩头,午后斜阳的穿过婆娑的树影,带来林间小径的青草味道。

点睛:黑白横条纹宽松背心搭配黑色MINI半裙,性感到羞花就好

黑白横条纹宽松背心足够掩盖腰腹部的小肉肉,搭配黑色收身MINI半裙刚刚好,只让性感双腿矗立在花丛中,而她在丛中笑。

点睛:黑色长款背心裙,一定要盖住脚背,体现自由的流畅度

黑色背心款长裙自由地没边没沿,跳跃在地平线的这边,遥想地平线那边的风景,任由黑发自由跳舞,雪肤黑裙,夫复何求?

点睛:白色简约背心搭配散落在一侧肩头的黑色卷发

白色小背心,露出性感的锁骨和肩胛,浅蓝色小热裤,再见KATE MOSS的双腿,一头黑色卷发散落在一侧肩头,不是我,是风,一路随着我的性感而来

没有图片哟有了、

点击我!

我会带你去个

地方!

点击我,

我会带你去同一个

地方!


女人男人生活美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简约黑白 优雅赫本风席卷欧美街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