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娘们俱乐部】纠结~~不知道该买哪件tee(有图)

今天在网上逛的时候看中了两件衣服,看了半天也不知道选哪件,JMS帮我看看哪件更好?
都是tee来着,主要是想拿来配下面的短裤的。





心里其实偷偷的更喜欢第一件tee,但是我一直想买件连帽式的短袖,好纠结!大家别跟我说都买下什么的,帮我挑一件呗~~嘿嘿。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3 12:1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个人觉得第二件更耐看

我觉得第二件更好看额..

当然是第一件适合了,夏天还是没带帽的好啊ok 的 ,不错 顶一下!喜欢戴帽子的连帽的吧,感觉活泼一点。

很清纯可爱的款式啊,很适合小女生啊!

有空可以去的我的店坐坐,我是做原创服装设计的,每件独一无二,时尚新潮,拒绝批量。

官方店址:████ 知觉之门 ████ 原创女装设计品牌

哇,LZ已经买好啦,神速,怎么不来个真人兽。我上次在车站看到个小姑娘拎着个这只小兔子的纸袋子,很可爱,这只兔子据说是找许诚毅设计的?这2件衣服都不错的,都很喜欢第一件好看一点,支持第一件要帽子那件喜欢第一件多些第二件的。都不错,一起买了吧哈哈,你买第一件就要跟我撞衫咯!楼主是不是也很喜欢momo兔啊,我是冲着这只兔子去买的,我妈说我穿着很有朝气,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败家娘们俱乐部】纠结~~不知道该买哪件tee(有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