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适量饮酒 有利新生儿成长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女性怀孕期间适量饮酒不会对胎儿生长造成损害,或许还有利于新生儿成长。   研究成果发表在10月31日出版的英国《国际流行病学杂志》上。   英国《泰晤士报》当天报道,人们通常认为女性怀孕期间饮酒会影响胎儿正常发育,相关权威机构因而坚持引导孕妇或打算受孕的女性远离酒精饮品。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一项最新研究所获结果却显示:依据对大约1.2万名3岁幼儿所作多项指标测试,孕妇适量饮酒不会增加新生儿智力损伤或行为缺陷的风险。   相反,女性怀孕期间每周少量饮酒一次有益新生儿日后成长。相对于孕期禁绝饮酒的女性,偶尔饮酒的母亲所生孩子存在智力或行为缺陷的几率较小,在各项测试中的表现更优秀。   但研究人员重申,研究结果只适用于适量饮酒的孕妇。怀孕期间饮酒过量肯定会对胎儿生长造成不良影响。

顶一个。辛苦辛苦。

嘿嘿,适量?,可不好说的词还是有点怕怕的哦!其实什么东西适量就好过来逛逛哦,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适量饮酒 有利新生儿成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