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女人着装炎炎夏季如何展“露”风情?

聪明女人们有自己的风格,她们敢爱敢恨,独立而张扬,她们的中心不再只有男人,而更多的是自己。她们不为传统观念所束缚,以展现自我为使命,敢于凭借美貌、智慧和女性的所有天赋,在男人主导的江湖占据一席之地……
夏天无疑是男人最爱的季节,盛夏里的玫瑰还没有盛开,都市街头满天满地露脐、露肩、露腰背的性感女人,便万紫千红地盛开来。总之,女人的衣服在夏天滚滚热浪的侵袭下变得越来越短小精悍了。那粉臂,那香颈,那蛮腰,都是领略不尽的风情,让男人恨不得多生出几双眼睛来。有人说,这个世界已经进入了半裸、半遮、半透明的新性感时代。


  当你挽着男友或丈夫的手在大街上闲逛的时候,你发现他的眼睛开始不“老实”了,不要急着和他闹,也不要怪那些穿着清凉的聪明女人勾引你的他。如果你不想让他把眼睛都盯在其他聪明女人身上,不妨聪明一点,让自己也变身衣着清凉的聪明女人,给他一个惊喜吧。
  聪明女人从不认为衣服暴露代表女人的品位不高或者自甘堕落。如果你去酒会或者舞会,穿上了一件保守的职业套装,一定会令人大跌眼镜。有些时候,适当的露一点,再透一点,便是最迷人的风情,聪明女人那醉人的妩媚、撩人的性感、美丽的诱惑,有哪个男人能抵挡得了呢?
这并不是某些少数聪明女人的穿衣之道,当今时装的趋势是和新闻一样的——“短些,短些,再短些”。但是露美不可露怯:在泳池着泳装天经地义,但若是穿着泳装招摇过市,处境也许比西装革履地在泳池边漫步还要尴尬。


  露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可以随意而为的,尤其需要讲究年龄和体形。中老年女士以及太胖、太瘦的女士,是不适合盲目跟风的。如果露美不成反露怯,岂不更难为情!
  也就是说,露最重要、也最难把握的是一个度,当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的时候,很多女人犯的最大错误就是把握不好这个度,往往导致过露,聪明女人深知过于暴露不是美,而是一种危险。
  有心理学家曾对众多的强奸犯做过调查研究,很多案犯的作案动机是由于看到受害人的衣着过于暴露,才引发了他们的冲动,以致做出伤害女性的丑事。
  让聪明女人来告诉你,露多少才算恰到好处吧。
  露的尺度并不是别人决定的,而是由女人各不相同的身体条件决定的。中国女人的身材本来就比不了欧美女人,所以只好扬长避短了。如果腿太短、太粗、太细,甚至罗圈腿,就不要穿短裤、短裙;肩部太宽、太厚,或者背部皮肤不好的,就别穿露背的衣服。低胸装是露多露少一项很关键的评判标准,可要没个健美的胸部,最好还是不露的好。胸部平坦的女性,绝不要把领口开得很低,藏拙有时是非常必要的。
越露越多,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人们观念的转变。若是几年前的夏天,穿无领无袖T恤,别说路人的偷窥很难接受,就是连自己都觉得有点心虚。可近年来,暴露的流行风是越刮越猛,走在街上仿佛在看服装秀,过臀超短裙,紧身超短的短裤,极细低胸吊带衫,无领无袖的紧身背心,还有肚脐的若隐若现。重要的是她们的表情里不再有羞涩,而是一副泰然自若的神态。


  聪明女人不仅关心如何“露”的恰到好处,更关心“怎么露”才能体现出女人的品位与修养。举个例子吧,比如,夏天所有的女人都会穿的小背心,如何才能让它“露”出你的风情万种呢?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根据你的体形来选择一件适合你的背心:


背心在服装中既可表现叛逆、独特,又可表现乖巧、优雅。平胸的女孩一般肩部较瘦,富有“骨感美”,那种削肩式背心比较适合。吊带的位置靠近颈部,领口开得很高,并有细小褶皱,突出了肩部的曲线,让胸部有一定丰满感,若把皮肤晒得黑黑的,穿上它则更显健康活力;而上围丰满型的女孩,深色的V字领背心或松身带花纹的背心更适合,因为可以适当收缩你的体形,也可转移别人的视线。


  身材纤瘦、肩部下溜的女性,穿着细吊带背心可从视觉上给人以加宽肩部的错觉,同时还可显得更有活力;肩宽的,虽说肩宽是穿衣的好架子,可倒三角的硬朗线条难免缺乏女人味。如果选择高领、宽肩带、可以稍稍包住手臂与肩膀连接处的背心,就可以改变这种视觉效果。若是腰太粗,就比较麻烦一点,不妨试试下摆宽大的A字形背心或是高腰再加一字肩线的设计,可稍作视线的转移。
其次,你要注意的是背心的个性风格:


制造浪漫的风情,非具有夏威夷风情的丝巾或背心莫属了。选择图案明亮的大方巾,对折成三角形,两个上角位拉至颈后打一小结,左右角位则于背部打结,即成一款别致的颈部系带背心;若想制造乖巧的风情,最好选择小碎花或小圆点图案,领部、肩部打褶或饰有荷叶边的小背心,将会使你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制造自然的风情,首选针织背心给人以健康的印象,配上宽松的长裤可显得清爽舒适。

  
露的学问可真是不小,穿衣保守呆板的“好”女人若想在炎炎夏日俘获男人的目光,就多多向聪明女人学习吧!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9 17:36]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抢到沙发在说

8

唉呀,我只有做板凳的份呀,哈哈

坐下慢慢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女人着装炎炎夏季如何展“露”风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