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LOOK! 教你简单搭出欧美潮女夏日装扮!!

夏季活力动感十足,欧美潮人夏日混搭风,狂秀动感装扮,气场逼人。朋克个性风尤其突出!!现在就一齐来看看吧!!

点睛:牛仔热裤也要卷起裤脚,让运动更HOT 动感十足的牛仔热裤,搭配异族风情流苏棕色大包是亮点,腰上棕色皮带和低碳草帽很有西部感,宽松白衬衣不能少,卷起的热裤带着牛仔一路回到 DOWNTOWN。

点睛:破洞黑丝袜+鲜红色半裙,提升抢眼度。帆布鞋让运动也嬉皮的细节是破洞黑丝袜,凸显红色半裙的抢眼度,白色TEE的涂鸦很重要,嬉皮十足,也激情十足。

点睛:丹宁长款衬衣很有西部动感。墨镜耍酷少不了 浅蓝色丹宁长款衬衣的FASHION度+++++,搭配深色牛仔铅笔裤和大墨镜,西部甜美小牛仔也不甘FIFA寂寞,不用足球,耍酷就好。

点睛:牛仔到底还不算完,上上下下,把动感武装到底 低碳草帽+牛仔热裤+丹宁外套,内搭经典条纹TEE,活力和激情俱在,棕色皮质大包的热度让动感更上一层楼

点睛:金色大包+红色小短靴,提升血拼的活力激情 很有动感的黑色外套内搭白色涂鸦TEE,强调黑色亮光打底裤的FASHION度,金色大包很重要,给动感加点料。

喜欢的话帮忙顶下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0 13:1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拒绝广告啊

明星推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LOOK! 教你简单搭出欧美潮女夏日装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