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黑白搭配女星逛街御用造型

还在面对纷繁的印花纹理而手足无措?还在拿捏不住性感的尺度?还在面对硕大的衣橱发愁,没有合适的衣服出门?就算不迷恋繁花似锦的绚丽,也可利用黑白两色的经典,征服属于你的盛夏!

白色最讨巧

夏日仿佛成了白色的天下,白色为基础色的组合中总会流露出几分温柔的韵味,所以白色,是配角,更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不论演绎熟女的风范,还是勾勒纯真的妙曼,都离不开这圣洁的白色,层叠之间热力不减。

点评:Mary Kate仗着玲珑的身材,将白色A字长款衬衫搭配超短热裤出行,如此款式最能将她的美腿成为视觉的焦点,掩饰身体不足。

点评:Halle Berry一改往日的短打装扮,一件白色吊带裙将魔鬼曲线包裹,随处可见的镂空花边足够纯真,摆脱了“睡衣出行”的嫌疑。

点评:Nicky Hilton一袭白色V领连衣短裙,袖口和裙摆绽放的荷叶边,令整条裙子都散发浓郁的小女人气息,精巧的手袋更添几分娇美。

条纹钢琴曲

黑白交融的条纹,是仿佛永远都不会被遗忘在衣橱角落的主角。来自海洋的浪漫情怀,掺杂着些跃动的节拍,可以摇滚、可以纯真、可以刚柔并济。就是这熟透于心的条纹,朴实极简、拒绝繁琐,在素色中亦可穿出华丽的时尚。

点评:Victoria Beckham巧用条纹的活跃感,打破整体黑配白的单调,礼帽、太阳镜、手提箱、高跟鞋,都围绕条纹的元素展开了奇妙的旅行。

点评:Paris 就算扮起中性女郎也是热力难挡,条纹T恤与黑色吊带衫叠穿,黑色裤袜也拒绝平庸,裤腿侧面的绣花异常添彩,让她热力四射。

点评:Ashlee Olsen狂爱中性装扮,条纹的简约感被她演绎增添几分朋克的慵懒,搭配简洁的长袜和短靴,如此简单,而又帅的一塌糊涂。

点评:Lindsay 的条纹连衣短裙非常讨巧,黑色短款西服与黑色短靴强化了中性的干练,红色漆皮手袋与花色发带,带来浓郁的摇滚气息,绚酷十足。

绚目黑色酷

黑色成熟、内敛、收缩的特质不是某种色彩可以轻易取代。优雅美丽的造型,不一定要利用五颜六色来演绎,带些摩登感摇滚犀利的黑色,将各种款式勾勒出区别于彩色的另一种神秘。黑色动情释放,让女人中性化的另一面有了更完美的诠释。

点评:Kimberly黑的帅气,连身短裤非常干练,腰间金属腰带和漆皮的手袋形成呼应,同样的闪亮再现丰富了黑色的忧郁,让她星味十足。

点评:略显颓废的Nicole ,将黑色连衣短裙、黑色丝巾、黑色手袋和高跟鞋组合在一起,更显纤瘦,各式风格的手链混搭丰富细节的华丽感

点评:Kate Middleton这件黑白斑点印花连衣裙,一字领、七分袖、条纹腰带的装点,突出斯文、野性、一点纯真。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1 11:3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顶上

shangq上去

支持,顶!!

顶上

上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黑白搭配女星逛街御用造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