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

材料潮鲷鱼、洋葱、豌豆荚、地瓜粉、红萝卜、太白粉、葱末、姜末。

调味料糖、醋、蕃茄酱、水。

腌料酱油、米酒。

作法1、潮鲷鱼切片加腌料腌约30分钟,洋葱、红萝卜洗净并切片备用。

2、香菇加水、泡软,切片,将腌好的鱼片沾上地瓜粉,炸熟备用。

3、另起油锅,爆香姜末、葱末及香菇,再入调未料及太白粉水拌匀煮滚,淋在鱼片上即可。

功效高蛋白质、高热量。鱼经煎或炸处理可增加热量。

妈咪宝贝网

学习啦!感谢楼主分享哦!

想给宝宝留下一段色彩缤纷的童年回忆吗?

新店开张,大力促销中,来我们的小店逛逛吧!您一定会有惊喜!

http://shop36504402.taobao.com/

任时光变迁,让幸福感动每一刻永怀心间——永恒瞬间

有空试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增强体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