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女王第一季】*一件蛋糕裙绽放的美丽*

夏季快至,美丽的蛋糕裙蓬蓬裙忽然在广州的大街小巷上铺天盖地的出现了,忍不住自己也拿了一件,大爱呀~!!!

下面把自己的一些搭配心得与大家分享一下哦!

我相信不管你是可爱的小女生还是优雅成熟的妇人,一定会有一款适合你的蓬蓬裙,蓬蓬裙也一定会让你绽放属于你自己的不一样的美丽!

期待已久的五一小假期,终于姗然来临。时尚风向标达人教你用一件蛋糕裙打造七种不同风格的出游装扮,保证美美的你都是焦点!上图片!

1,按捺不住想要感受春天的气息,轻盈飘逸的雪纺半身裙就是踏春出游的必备单品,可爱甜美的气息定让出行的你成为人群中最抢眼的那一个哦!

搭配关键词: 牛仔衣 宽腰带 俏皮可爱

  2,复古的短款牛仔外套,是今季大热的单品。规整的直体剪裁,立体感十足。搭配上柔美的雪纺裙,甜美中透出十足帅气的俏皮模样。

3,搭配关键词:运动帽衫 框镜 青春活力

俏丽的短裙能很好展露你修长的大腿,因为是出游,所以上半身就选择了可爱的运动连帽衫,带上今年潮IN的有型框镜,整体效果看起来韩范儿十足哦

4,搭配关键词:机车皮衣 马丁靴 混搭朋克

英伦小格纹,中性机车装,朋克风十足!模特俏皮地搭配了皱褶的小裙,平添了几分可爱气质。大热的马丁靴,也让人爱不释手。

5,搭配关键词:休闲开衫 卡通T 淑女风

淑女出游的时候,还是可以很甜美的。质地柔软的开衫外套配上短裙 ,极富女人味。在郊游的时候即漂亮又保暖也是很重要的哦!~

6 搭配关键词:手套 腰封 经典造型

休闲棉T 色彩干净、图案醒目可爱,能给人带来好心情哦~搭配个性的铆钉手套和今季备受潮人热捧的编制小绅帽,经典又nice!

7, 搭配关键词:卡通T恤 蝴蝶结 甜美

卡通图案是今年搭配的流行元素,修身的长款背心下身搭配甜美蛋糕裙,在穿上一双别出心裁的果冻鞋,此款完美搭配都是出游中俏丽好看而又舒适的装扮。

8,搭配关键词:抹胸 热裤 沙滩甜妹

如果你想飞到炎***带美美的享受假期,这款蛋糕裙也可以帮到你哦,变成抹胸款式配以沙滩热裤,夏威夷甜妹非你莫属哦~

当然,蓬蓬裙蛋糕裙的美丽搭配远远不止这些-----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9 20:1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回帖是美德,哈哈,顶,很不错

很好看哦!

支持搭配很重要,谢谢楼主的分享

不错呀~

向楼主学习了哦我也想了解了解!!!先顶一个

很青春活力的MM哟,搭配得也很漂亮,不错!

偶店里是卖韩版精品女装滴,欢迎大家来看看哟

枝枝老板呀,我来顶你的贴!

下次去买衣服一定要给我优惠!!

评价一下,老板人很好,东西也不错!

谢谢兄弟们的支持!!!!

楼上的同志,热烈欢迎下次还来我家店哦!一定优惠

我觉得这个不错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女王第一季】*一件蛋糕裙绽放的美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