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扫货 + 首饰] 水晶小魔女

第一款:925纯银镶天然月光石手链

推荐理由:月光石又称为恋人之石。设计精美的925银手链,镶嵌圆润的天然月光石,高贵大方。最适合送给女朋友。

淘宝价:348元

第二款:925纯银镶天然月光石戒指

推荐理由:月光石又称为恋人之石。设计精美的925银指环,镶嵌圆润的天然月光石,高贵大方。最适合送给女朋友。

淘宝价:108元

第三款:尼泊尔复古纯银项链 手工镶嵌天然月光石

推荐理由:月光石又称为恋人之石。设计精美的925银项链,镶嵌圆润的天然月光石,高贵大方。最适合送给女朋友。

淘宝价:210元

第四款:纯天然紫水晶925纯银吊坠

推荐理由:紫水晶代表坚贞的爱情,常作为情侣之间的定情石。

淘宝价:128元

第五款:纯天然紫水晶925银坠

推荐理由:紫水晶代表坚贞的爱情,常作为情侣之间的定情石。

淘宝价:128元

第六款:冰种粉晶腕花手链

推荐理由:在水晶里面最招桃花运的就属粉晶了。花雕刻粉晶手链,在粉光照耀下帮你追求爱情、享受爱情。

淘宝价:35元

第七款:双面雕刻 冰种粉晶玫瑰花手链

推荐理由:在水晶里面最招桃花运的就属粉晶了。玫瑰花雕刻粉晶手链,在粉光照耀下帮你追求爱情、享受爱情。

淘宝价:15元

第八款:天然粉晶收藏版内径57MM手镯

单击鼠标关闭窗口

推荐理由:在水晶里面最招桃花运的就属粉晶了。在粉光照耀下帮你追求爱情、享受爱情。

淘宝价:680元

第九款:天然粉水晶镀白金手链粉晶手链

推荐理由:在水晶里面最招桃花运的就属粉晶了。在粉光照耀下帮你追求爱情、享受爱情。

淘宝价:96元

第十款:正宗尼泊尔印度海蓝宝雕花手链

推荐理由:海蓝宝石,代表勇敢者之石。代表着和平、幸福及愉快!

淘宝价:280元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亲的帖子做的很好 能干哦很不错的帖子!来学习学习~~呵呵

好漂亮的宝石饰品`看的人心纯纯欲动`````

---------------------------

看贴回贴是美德,小柔就具备这样的美德,嘿嘿

小柔的宏伟目标:回遍社区每一个角落.呵呵.

愿交天下友!旺旺群:2160298

是真水晶吗

顶一下www.tbwgw.cnDD好漂亮啊帖子不错,照片拍得也漂亮。好东东,好帖子

还不错哦。亲辛苦了··

很精彩啊支持!掌柜的宝贝真得不错!祝生意兴隆!做生意就是做关系!很PL哈~~~`东东都不错,养眼。楼主的宝贝真好啊!真叫人眼馋啊!哪天我去买一个 一定要优惠啊!好漂亮...天然的!@施家的也很漂漂 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扫货 + 首饰] 水晶小魔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