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时尚MM必备十款两件套!

两件套 给我们的感觉是属于春秋季节的YY,炎炎夏日能穿吗?米米在这里给亲们介绍几款让您在夏日穿的凉快而不矢层次感的两件套。

内件条纹透气短袖,内件超薄小背心

修身又显瘦哦

百褶裙 下摆 女人味十足

外配今年最流行的网布,若隐若现的网布显得性感和女人味

外件真丝 雪纺假两件

黑色 显瘦 更具女人味

内配银色吊带,内件字母印花短袖 学生味十足

2010初夏学生装搭配 咱就这样穿

个性 印鬼头 工字背心

鬼头 个性的代名词

内件为舒适的针织薄棉,内件下摆与外件微露,形成荷叶边下摆,更显女人味。会搭配的MM还可以拆开与别的衣服搭配。

稍大的圆领让女孩不经意间流露锁骨,视觉上更显瘦且有可爱的小性感哦!

网布会让人联想到夏天需要的凉意,女人的性感。

横条小洞洞很有个性的网布内配超薄的工字背小背心,看起来简洁大方,又极富有品味。

两件套,不再是成熟女人的专利。精致的两件套丝毫没有刻板和严肃的嫌疑。看来精致的两件套穿法在今年夏天又要掀起一股小高潮!!!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3 16:4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支持一下 <鞋包名乐店> 到此一游!很不错的两件套 我喜欢!!

沙发 没坐到 本来想潜(潜规则)一下的

此穿法很时尚

东东好漂亮啊,喜欢,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Me的小小屋哦

秀出美丽,秀出自己,秀出生活,就到衣衣秀坊!!!http://shop34565875.taobao.com/

很不错的两件套 我喜欢,如果配上我家包包更靓哟!人也漂亮 YY也漂亮 支持一下 有空来咱家小店坐坐也有好多漂亮YY哟JC潮流服饰 平 靓 正!赶快去看看吧!http://jcchaoliufs.taobao.com

哇~~~~好贴!!!刚发现有家店衣衣(黑白衣世界)很漂亮,现在在做活动,跟我一起去淘淘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天,时尚MM必备十款两件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