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女王第一季】时尚装扮,穿出你的品味

现在很多年轻MM都喜欢穿裙子,她们随时留意什么时候会出新款。我也是女生,都喜欢为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如何穿着打扮呢?我在这里发表一下个人意见吧!

例如年轻人喜欢的公主裙、碎花裙。穿起来有甜美的感觉、可爱。让人觉得容易相处。

个性装扮的,让人感觉有帅气的feel.

夏天来了,一抹淡淡的薄荷绿.让人心旷神贻裙舞飞扬.纯洁的白色雪纺融入清凉的薄荷绿.快乐如我,清凉一夏。

今年的花花图案款式超级丰富,从颜色到设计都很登对,彰显楚楚动人的飘逸感,浪漫的浅紫色变换称一抹晕色,渲染于上添加了许多神秘的感觉。

层层蕾丝边高贵典雅最衬托气质的日系圆点雪纺裙

甜美的感觉更是让人无法抗拒!颜色清新,夏日里的清凉选择哦!!

甜甜的感觉,公主般的梦幻气质。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你们也是这样觉得吗?谢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8 15:1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谢谢你们看我的帖子顶一个,再赞一个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女王第一季】时尚装扮,穿出你的品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