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物达人集中营】2010劲吹“海军风”

10春夏,“海军风”依旧在时尚界大放异彩。

夏季,蔚蓝的天空,碧绿的海岸,温柔的浪声…. 少女们无论是身着飘逸的连衣裙还是休闲的T恤,短裤。搭配上带有海军风元素的帆布包或甜美的小饺子包,再配上海军条纹的高跟鞋,立马呈现出法式度假风的闲情逸致。

海军分帆布包系列

海军蓝横条纹作为基本的背景,延伸出红、黑、蓝、白相间的彩条,给传统的“海军风”注入了简洁大方新的元素

海军风小饺子系列

“海军风”设计,搭配经典的小饺子包袋型,小巧甜美但却不乏潮流特色。

海军风条纹高跟鞋系列

“海军风”的潮流元素,不再只是运用在衣服和包包上。高跟鞋也“玩”起了“海军风” 。帆布材质,加以木屐似鞋跟,这一巧妙的搭配散发出一股写意休闲的度假感觉。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2 11:3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亲 来我家看看啊 我家现在有 限时秒杀活动哦 还有满就送啊

日赚百元就是那么简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恋物达人集中营】2010劲吹“海军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