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治宝宝奶癣(湿疹)的方法

取少量 “艾洛松”糠酸莫米松乳膏+婴儿润肤露,一比一调和,直接涂于患处,一天一次,擦1-2次就有效果。由于宝宝皮肤嫩,擦薄薄的一层即可,一般擦1-2次见好就不用擦了。

沙发,我来啦建议还是用纯天然的DD,比如说茶籽护肤油.楼主的方法也许不错,但毕竟有的药是会产生依赖性的.是吧?要不楼主就不会说宝宝的症状好了就不要用了.呵呵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万人美写到:

很漂亮的帖子!楼主好强!

3465谢谢楼主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a6db7dd914385fe6dd136cfb6c23c1b7.htm?nekot=g%2Cwp7lh7v25ti5kmjsgi4a1224859786422怀着乐观的心去对待是好的.

现在的天气凉了,宝宝皮肤很容易起红疙瘩,要经常涂润肤露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治宝宝奶癣(湿疹)的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