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蜗居’我做主

和老公的相遇源于一场特殊的梦,在北京打工的日子里,忽然某晚作了一场个奇怪的梦,梦到我是一只蜗牛,背着自己得房子在鲜花开满的小路上爬行,充满了希望和快乐,而我前方的目标,是个满是色彩的盒子,美丽的像爱丽丝梦游的仙境,只不过她遇到一只兔子,我自己变成了蜗牛。梦醒来的时候,我在博客上匆匆记下这个梦。晚上看回帖,有人写自己也做过同样的梦,只不过前面是白色的盒子。那个人还主动加我,说自己也在北京。宿舍的姐妹跟着起哄,说我们有缘,还上网查了这个梦,是什么大展宏图的前兆。在她们的起哄下我们互相加了QQ,现开始只是聊,发现我们还真的很有缘,后来见面,就这样恋爱了。喜欢他什么都替我做主的样子,觉得有个依靠。

2009年,我和老公在北京买了一套小户型房子,蜗居播得热火朝天,我一方面感慨找了个能干老公让我有了自己的蜗居,一方面觉得真正演这个电视剧的该是我们才对。老公是做设计的,虽然是小房子,也精心装修了,我们把小屋叫做蜗居,那个关于盒子的梦自然成了我们最理想的设计。一间卧室一间书房,一定要装修得像梦一样。这可难了,家具城逛塌了,也没找到。80后的家居,可得像样子。老公才想起北京奇思佳,在他们那个设计圈里挺有名的,我们上网看,马上就找到了盒子,看看下面这两个柜子就知道了!

哈哈,看到了吧,白色的盒子和彩色的盒子。时尚又另类,要的就是这样的味道,而且省空间呢!我的蜗居,我来做主!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设计还可以,要是多一点图片就好了!真的很不错哦还不错,放书房应该蛮好看的

上人人,分享里好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蜗居’我做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