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液态奶城中村公开卖

11月9日,记者暗访广州市白云区偏远的城中村,发现离私自压缩“问题液态奶”的谭村压缩站不远的横窖村,成了9月14日前生产的液态奶的公开销售地。在横窖村工作的环卫工向记者透露,附近的超市有液态奶卖,一元一包。

 该回收不回收,一元一包

  记者循线追查,发现在横窖村农贸市场附近的两家超市的隐蔽处,竖起了1元钱一包的促销牌。“这些奶为什么这么便宜?”销售小姐说,他们正在搞促销活动,主要针对某品牌的纯味优酸乳。“前段时间不是还有纯牛奶促销?”销售小姐说,纯牛奶他们已经卖完了。

  “这种优酸乳的日期有的是7月的,有的是8月的,不是早该下架了吗?”对于记者的追问,销售小姐不作回答。至于厂家是否已将9月14日前生产的奶及奶制品回收后重新鉴定合格然后换签上架的问题,销售小姐更是一头雾水。

  在相隔500米外的另一家中型超市,记者发现特价促销的优酸乳摆满了一货架,也是一元一包、24元一箱。记者在这家超市观察了5分钟,看到两个6岁左右的小孩先后提了两包特价“液态奶”高兴地离去,还有一位打扮朴素的妇女正在挑选特价“液态奶”。

低价进高价出,商家无良

  记者巡查附近的士多,发现销售的奶制品中,除了有9月14日以后生产的“液态奶”,还夹杂着不少7月、8月生产的奶制品。记者拿着一包“液态奶”问店主,多少钱一包?“两块五。”这包奶生产日是7月份,喝了没问题?店主说:“没问题,这是我们刚进的货!你看,有效期到2009年7月份呢。”

  “在广州城区买的都是9月14日后生产的,这里怎么有7月份生产的奶?”店主说,如果你不放心,就买其他牌子的吧。

  在一个较为正规的小卖部,记者要求买便宜的“液态奶”,店员说,我们这里不卖那种便宜的奶,要买那种,最好到附近的小超市。她还告诉记者,有些商家趁着需要处理的“液态奶”便宜,低价进货,再以正常价卖出,因为很多市民购买时都不留意生产日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合格液态奶城中村公开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