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餐饮器具 曼妙的下午茶时光

趁着春光明媚,邀请几位好友或者闺蜜,来家里喝下午茶吧!不需要夸张隆重,摆上彩色的盘子和可爱的甜点、饰品,就足够温馨甜蜜了!

铺上粉色的桌布,因为它最适合春天的颜色,更不要忘了摆上自己最爱的饰品小物,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爱和美。

如果偏爱日式风格,来一场花花世界的东方料理点心也不错,除了选择日系的桌布或餐垫,再以花鸟茶壶点缀其中,心花也足以绽放。

往鲜黄色的小碟子里摆上一颗小樱桃,点燃色彩。小小的餐桌上,就着糖果,畅谈梦想,居然在那个下午环游了世界。

长物志家居特别推荐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上一篇:分享淘宝经验  下一篇:减肥汤-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个性餐饮器具 曼妙的下午茶时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