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品陶盘也可以很华丽,超强DIY手绘陶盘。多图配送详细过程。

我家有个3块钱买来应急的小破盘子,用了一次以后就退休了。偶突发奇想,改造了一番。

首先在纸上画出了图样,由于偶是懒人,直接在网上搜出的图样打印出来后,用小刀刻了出来,我喜欢小马:

然后用水彩笔把图案描到盘子上,注意找两个点固定一下,免得画歪了:

图案画好了,多余的线条可以用棉签稍微擦一下,接着就是上色了。

我买的是马利12色的丙烯颜料,20元RMB。挺好用的。因为丙烯颜料不会掉色嘛!防水的哦,但是用起来和水粉颜料的方法一样的,很简单。

先将小马上色,我画的是黑色:

噢,忽略我的大脚丫吧,呵呵。

注意调颜料的水不要太多了,否则颜色出来会很淡,边缘颜色如果比较浅,可以再加深一次:

接下来,就可以根据你喜欢的颜色为图案上色啦,我比较喜欢鲜艳的颜色,所以我选了大红大紫的,比较撞色的几个颜色:

小马的颜色上好了,就可以画背景,我喜欢绿色的草地,红色和黄色的花朵,蓝蓝的天空,哇,想想就很美。

还是要注意,由于是大面积的上色,所以水一定不要加多了,否则会涂不匀的,我也是第一次画,所以蓝色和绿色就稍微有些不匀:

哈哈,我还加了一朵小草哦,灯光下看颜色还是比较匀的:

然后把它用盘架加起来,一件彩绘陶盘的摆件就诞生啦!!但是我还没有买到盘架,所以只能先这样放着啦:

呵呵,怎么样?!超级简单吧,我只花了3个小时就完成了,你也赶快来尝试一下吧,用自己的画笔将家装扮得美一点,再美一点,哈哈。

最后再唠叨一句,用完的画笔和调色盒赶快清洗了吧,不然就会变的很硬,笔就报废了,盒子也不好清洗了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6 11:5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DIY我喜欢

好漂亮的说

2楼 天使恋爱街 说:

好漂亮的说

不错,支持!

真有想法啊,楼主的手好巧哦,支持一下。O(∩_∩)O

好棒哦~

好漂亮的啊!!很有艺术性哦!不错不错!可以摆在家里!让自己昨天艺术!哈哈!wakakaka,谢谢大家的支持呢!wakakaka,谢谢大家的支持呢!有创意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次品陶盘也可以很华丽,超强DIY手绘陶盘。多图配送详细过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