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助 求建议 求设计!

看了这么多人秀自己的装修 真的很羡慕 羡慕这么漂亮 这么温馨!!

本人房子也快弄的差不多了~在设计方面也马马虎虎比较圆满。但有一处让小弟感到十分困难,就是小窝的电视墙

装修是5年前弄的 现在大的改动已经是不可能了 (我知道有些地方已经淘汰了5555)所以说现在只能在软装修上变化变化样子,使房子更加的漂亮!别的地方都选好了墙纸 可唯独电视墙实在另我头疼....因为电视墙装修的时候就有3种颜色!我怕再加墙纸的话会变的更加的复杂和古怪!废话不多说 先上图

上边是个天蓝色的工艺玻璃 中间是大理石 下边是简单的电视柜!

电视墙左边是阳台,右边是主卧房!

现在问题来了!电视墙该在怎么样打理下? 我总感觉如果什么都不加的话 会显的旁边两处白的会很单调,

但是如果要加墙纸的话 我又怕本身很复杂电视柜再加些元素进去的话会五花八门很复杂!!

求各位大侠们帮忙 求建议!!!

感激....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我晕 麻烦你们不要发广告可以么?

版主 麻烦把这些该死的广告给删了吧!

哈哈 就是呀 发广告的很烦呀

中间的玻璃和大理石应该是比较好拆的,拆掉贴壁纸不就行了,简单时尚。

建议液体壁纸的说

怎么弄的这般复杂啊...

上面的玻璃再贴上点花格吧..用深色的..

白在地方可以随意的用上些墙绘...

现在正题都是太生硬了啊..

大理石上面挂电视 合适吗?你研究过么有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帮助 求建议 求设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