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汤-1

·养颜减肥汤

  功效:去水肿、养血、适用贫血、水肿、脸色苍白的肥胖者。

  材料:带皮冬瓜900克、鸡1只、猪瘦肉150克、香菇(冬菇)10个、红枣15个、生姜2片、盐适量。

  作法:

  1、 鸡肉去皮、猪瘦肉洗净后过水。

  2、 香菇去蒂、泡水3小时或一个晚上(香菇水千万不可倒掉)。

  3、 红枣去核备用。

  4、冬瓜连皮带子切块。

  5、12碗水煮滚,加入鸡、瘦肉、红枣、香菇、香菇水、姜,用大火煮10分钟,再转小火煮2小时,然后加入冬瓜连皮煮30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说明:

  冬瓜含钠量低且不含脂肪,可以利尿去湿,因此常吃冬瓜有明显的减肥轻身作用,对于肾炎浮肿也有消肿的功效,尤其针对糖尿病患者也有相当程度的疗效。香菇则可降低血脂肪及胆固醇;再加上鸡肉、猪肉、红枣的补益功效,这道汤具有减肥、补身、让脸色红润的多重功效。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这样的帖子,一会儿就得删了,力挺,我去搬来埃菲尔铁塔顶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汤-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