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浴霸和美的浴霸哪个性价比好些?

奥普浴霸产品还行,就是奥普浴霸价格太高;美的浴霸,价格比较低,但是不知道产品质量怎么样?
我只知道奥普浴霸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免检产品”和占据中国浴霸行业半壁江山,美的浴霸是我朋友向我推荐的一款美的浴霸吸顶式338A耐高温PC面板,外观简捷; 照明灯泡(磨沙泡设计),高档美观; 半铁箱体,小尺寸设计,便于安装; 四档防水开关; 防水防爆红外取暖灯泡,安全; 耐高温抗老化硅胶编织线,安全长寿; 低噪音电机,带过热保护; 阿基米德螺旋线风道,排气量大,超静音。
一个是浴霸行业的老大,一个是家电行业的老大,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啊?
Welcome!

黄钻买家最喜爱的88件超热卖疯抢产品

以下都是掌柜精 挑细选的宝贝,需要的亲请点击图片进入购买, 迎接您的将是热情,您得到的将是满意!

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第一入口温馨提示:请点击进入

天然芦荟 完美芦荟胶 神奇万能胶 痘痘克星 天然芦荟 完美芦荟胶 神奇万能胶 痘痘克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普浴霸和美的浴霸哪个性价比好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