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完美布局

大门布局
1.大门的门向
(1)门向与职业的关系
“东北”和“西南”这两个方位通常是不开门的,到底哪个方位才适合自己,有利于事业呢?一般而言,以东、南两方位为佳。正门向东代表了大洋从东边升起,旭日东升,代表活力与朝气,主事业有成。正门向南代表坐北为主,南面称臣,象征事业飞黄腾达。

2)究竟应该把门开在哪一个方位呢?是中门、虎门,还是龙门(龙门在左,虎门在右)?事实上,地理环境中水的流向深深影响着开门的方向,现将其分述如下:
开中门。房子的正前方是湖、海、川、沟、江、池、沼,有水流或水汽聚集,在这种情况下要开中门。但若是地势平坦没有倾斜,也非山坡,在附近也没有高高低低的地势起伏,这种情形则可开中门。
开龙门。水由虎边流向龙边,也就是地势右边高于左边(站在家中往外看),水流或气流由右向左动,如此地理形势则适合开龙门。
开虎门。水由龙边流向虎边,也就是地势左边高于右边,河水或马路的水流或气流由左边向右边流,这样的房子适合开虎门。

开朱雀门。前方有一宽敞绿茵、平地、水池、停车场,即是有明堂。这样,外气聚于前,可用中门接收,门便适宜开往前方。
开青龙门。风水学里以路为水,讲究来龙去脉。地气从高而多的地方向低且少的地方流去。如果大门前方有街或走廊,右方路长为来水,左方路短为去水,则易开左门来牵引、收截地气。
开白虎门。如果大门前方有街或走廊,左方路长为来水,右方路短为去水,则住宅宜开右门来牵引、收截地气。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沙发坐下来慢慢看

楼主是不是可以再详细些呢

我纵横bbs多年,也只有这样的好帖才能打动我了!感动啊!我力挺楼主的好帖!我一定顶到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室内完美布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