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美化 必备宝贝,不看你不会后悔,看过一定后悔

小店开张不久,但是小店的dd却是有很多哦。

先来个小店首页地址:

小店经营的日用家居上千余种。

先上几个店主超级喜欢的宝贝给大家见个面。

1、

尺寸约44.5x24x18cm 材质:塑料PP 简洁轻巧的碗盆收纳架, 不同格局分别归纳碗、碟、汤匙、筷子等, 更贴心设计了带泄水口的滴水托盘, 可以直接将积聚的水份滴入水池中,不会弄湿台面也无需经常倒水, 更方便更卫生。

2、

百露中号韩式收纳箱四件套--蝶恋花(BL0802)

3、超多日本进口厨具、餐具。

4、这种款式的布衣闹钟也是店主非常喜欢的哦。自己就收藏了一个。

5、这是笔架哦,还有很多呢,先上一张图

烟缸

先发这么多,下次发帖的时候在让咱家宝贝给亲们一一露脸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7 15:4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自己先顶上咯。

希望大家支持哦!!!嘻嘻,发帖子后很多亲都光顾我的小店哦,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上一篇:室内完美布局  下一篇:你知道用电常识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居、美化 必备宝贝,不看你不会后悔,看过一定后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