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56平米婚房 2室1厅温馨舒适

虽然房子很小,但是作为婚房,小夫妻二人也花了很多心思呢。56平米的空间包含和多时尚元素。田园风格的衣柜,时尚简介的家具,纯白的色彩风格等等。小家也要有大思想,在这个家展现的淋漓尽致。

户型图

进门处的鞋柜。客厅很小,所以用鞋柜和珠帘挡挡,大小也算个玄关。

这么小的客厅,能放下一组转角沙发真是让人感到欣慰

厨房也很小,都转不开身

小厨房里还安排了小餐厅

次卧兼书房,电脑桌和橱柜一体

次卧的床,紧挨着书桌,有点挤啊,不过省了床头柜了

小房间门后的衣柜,采用拉帘,节省空间

书柜上的吊柜,可以储藏很多家居用品

带着新婚气息的主卧

浪漫温馨又有喜气~~~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喜欢楼主的婚房装修.既温馨又清雅!以后装修跟楼主学习经验啊!呵呵,楼主有需要珠帘的地方可以来我家瞧瞧啊!给大家优惠哦

小户型最重收纳。住进去以后发现要整理的杂物越来越多。

收纳同时也不能影响美观,楼主可以参考我的小店的东东。

温馨的小家...

顶..

储物功能好强大呢!

PS:亲有需要家居摆饰的话可以到这家店看看哦(http://taobao.mei14.com),
新店开张有优惠,请亲们多多支持哦!

看帖必回是美德,生意兴隆!相互支持啊不错,小家还是蛮温馨的,学习了,支持一下!!

不错!支持!

外贸女装http://yiyibushe2009.taobao.com/

真的很棒, 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潮人56平米婚房 2室1厅温馨舒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