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低碳健康漆第一品牌:雅庭一直在努力

打造中国低碳健康漆第一品牌——雅庭一直在努力

“今天你低碳了吗?”这句新鲜问候语如今已经流行。“低碳一族”正以自己生活方式证明着:气候变化已经不再只是环保主义者或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关心的问题,它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低碳将意味着更健康。低碳生活其实很简单,应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穿纯棉素色衣服。非常利于皮肤的呼吸,减少过敏和皮肤吸收有害物质。
◎吃简单烹饪的食物,减少三高等富贵病的发生。
◎淘米水不要直接倒掉,可以用来洗手擦家具,不但干净卫生而且自然滋润你皮肤。
◎喝过的茶叶渣,把它晒干,做一个茶叶枕头,又舒适,还能帮助改善睡眠
◎少开车多坐公交,多走路。行走对健康十分有用。
◎不坐电梯爬楼梯,省下大家的电,换自己的健康。
◎废旧报纸可以铺垫在衣橱的最底层,不仅可以吸潮,还能吸收衣柜中的异味;房屋装 修尽量简单,多用天然材料。减少白血病、过敏等病症的发生。
◎在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多种花草,使你细胞吸收更多的氧气。
◎出门购物,自己带环保袋,无论是免费或者收费的塑料袋,都减少使用,避免白色污染。
◎尽量少使用冰箱、空调,热时可用电扇或扇子,减少空调病。
做为个人,用积水来冲洗马桶;记得自带喝水杯,减少使用一次性杯子;多用永久性的筷子、饭盒,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的餐具;养成随手关闭电器电源的习惯,避免浪费用电;关掉不用的电脑程序,减少硬盘工作量,既省电也维护你的电脑。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能做到的低碳行为。低碳了就能避免高碳,就能减少疾病的发生。
另外,很多企业也在为环保低碳做努力。涂料行业做为最贴近生活的产业之一,确实有责任担负拯救全球环境和人员健康的使命。雅庭漆做为低碳涂料的首位倡导者,低碳健康漆为了消费者更加低碳健康的生活,打造中国低碳健康漆第一品牌,致力开发油漆行业新格局,力求做到更加完美的品质。打造中国低碳健康漆第一品牌——雅庭一直在努力。

打造中国低碳健康漆第一品牌打造中国低碳健康漆第一品牌——雅庭,支持环保的给大家开了一个好头,表扬下下哈。低碳将意味着更健康。这年头,低碳都成为人们口中常用的词了。

更多精彩内容:低碳 低碳生活 低碳习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打造中国低碳健康漆第一品牌:雅庭一直在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