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惊喜的高科技:会自己检查身体的空调!

据说海尔空调将在世博会上展出最新的物联网产品,它非常智能和人性化。

以前在电脑上才有的自我检测功能将会出现到海尔物联网空调上,配备这一功能的空调在开启的时候会进行自我检测,如果有问题空调会自己联系维修人员上门进行维修。在正常运转的过程中,海尔物联网空调能够准确判断室内环境,将其调节到最佳的舒适状态,来实现为用户提供最佳家居环境的方案,同时也非常的节能环保。

这个产品就像一个会自我检查身体的室内管理员,帮助打理着家人的健康。这个东西很快就应该能在市面上看到了,因为我在海尔的网站上就已经见到了这个物联空调的介绍和体验区了!

喏,这就是我体验时候的一个截图呢,感觉这个空调还是很好玩的,值得期待呢*^__^*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过来瞧瞧是什么好东西 就是看不懂海尔技术革新太快了吧,我家里现在的电器都已经跟不上科技的发展了啊有点神 可惜了没有亲身去体会海尔不错很好很强大不愧是世界500强企业敢于创新海尔做得不错就应该多研发些新产品高科技嘛,海尔让生活更美好呵呵国际化品牌的必经之路,海尔加油物联网的空调啊,有点意思,海尔终于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产品咯期待海尔的物联网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人惊喜的高科技:会自己检查身体的空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