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屁股不能打

脑组织位于颅腔内,颅骨通过寰枕关节与人的脊柱相连接。如果家长在打孩子屁股时出手过重、过猛,孩子的臀部突然受到撞击,可经脊柱传到寰枕关节,有可能造成颅骨整体变形,引起脑干的损伤,后果不堪设想。

  打男孩子屁股时更得注意。

  家长一般都把孩子按在床上再打,由于孩子挣扎、摆动,有可能被床沿或其他依靠物损伤睾丸,导致睾丸血肿或破损。还有些家长一时气不过,用皮带、鸡毛掸子等其他硬物打孩子,这样会引起臀肌局部血肿,血循环不畅,甚至发生坏死性炎症。

  打孩子屁股不但令他们皮肉受苦,还会给他们心灵留下阴影。父母在打孩子时一般会考虑别打坏了要害,却很少考虑孩子也是有尊严的,对父母的教训也有个心理承受的度。孩子天生脆弱、敏感,极易受到伤害。父母一时的怒声训斥和粗暴行为,往往造成亲子关系的不和谐,严重的还会在自己与孩子之间产生永久性的隔阂。

我女儿三个月了,我还经常拍打她的屁股,呵呵

记得小时候不听话时经常被打PP!呵呵.....

呵呵现在科学家和专家说话真的很严重哦。嘻嘻,学学了讲道理,拒绝打PP----------------冬天好冷,暖气还没来,小店刚开张,来点人气暖暖我吧!希望各位来捧场啊~小店经营首饰、时尚服装、水印和杂志。有道理,喜欢瑜珈的妈妈们来我家看看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的屁股不能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