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海尔中央空调拍前必读

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不一样,所以有购买意向的买家可以看完以后再咨询,这里是日常买家所有咨询内容的汇总,我会定期根据买家的咨询内容进行补充的,相信对你也会有用:

安装条件:刚刚准备装潢,还没有施工,水电工还没有进场的情况下,你可以考虑购买中央空调,如果一旦水电工开始施工,也就是装修方案已经定好的,你现在买就来不及了,就按原有方案进行吧。

如何安装:上海本地我们为你提供免费上门设计、报价、签订安装合同、货到付设备款,安装调试完毕付安装费和材料费的海尔标准五段全程金牌服务,上海以外的顾客我们只提供设备,安装你需要自己拨打4006 999 999由海尔公司为你指定当地的售后服务网点来提供安装服务,当然你也可以自行联系安装单位(推荐找有资质的海尔售后服务网点)

安装费用:中央空调不同于普通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我们出售给你的是裸机,(以型号KFR开通的是仅有内外机,型号以KVR开头的仅仅是单纯的内机或者外机价格)也就是仅仅是空调的价格,这个价格是不含安装费、连接管及一切附件的,也就说实际安装你还需要支付:安装费 ,材料费。

中央空调的种类:我们现在出售的适合家用的中央空调空调目前有2种,

一种是一拖一,

家用一拖一系列也就是标题中的型号以KFR开头的,这样的空调和普通空调一样,一个内机对应一个外机,我们出售给你的就是一套内外机,所有品牌的这种空调的标准配置是仅有内外机,没有包括连接管在内其它附件。

家用一拖多系列:也就是标题中的型号以KVR开头的,这样的空调一个主机可以拖多台内机,我们出售给你的就是单纯的内机或者主机,你看到的价格也就是单纯的一个内机或者外机的价格。打个比方,你是一个有2个房间,那就需要肯据每个房间的面积来买内机,比如你3个房间分别需要:2个1.5匹+1个2匹=1.5X2+2=5匹,那么你就需要买那个以3KVR开头的内机和一个5匹的主机,同样,实际安装你是需要支付相应的安装费和材料费,我们出售的只是裸机。

如何选购:你可以肯据自己房间的面积自行选择,标题中的型号:KFR-25NW/620其中的25就表示是一匹,适用于房间面积11-13平方(推荐配置),同理如果这个数字是35是1.5匹、50是2匹、71是3匹,其对应的适用面积,比较理想的就是这个数字除2,比如2匹的50那么除2是25,它可以安装的房间面积是25平方左右。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3 14:3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占位编辑更新用

大家有任何关于空调的问题都可以跟帖提出,我会全部作答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0 00:2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购买海尔中央空调拍前必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