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技术将地毯变为三维艺术品

地毯曾经是家庭中最不起眼的角落, 如今被设计师们重新定位,再次给予地毯新的风格,创造出非同与一般的地毯,种类、风格也更丰富。打破传统的图案,大面积的抽象花卉图案,如今风头正劲,而且更受现代人青睐。

安萨克斯的独特设计为地毯带来新鲜元素,将材料换成通用的混合纺织,柔软的手感换来更多舒适感觉,巧妙运用编制技术将地毯变化成为一个三维艺术品。

在她的设计里,完全摒弃了传统形式的地毯设计,写实的花朵图案多少有些缺乏新意,为了打破这一弊端,亚当斯将不同色彩的色块拼接结合运用,花朵抽象化,打造出抽象艺术效果与波普风格的地毯,她极具想象的设计,获得了时下年轻人的喜爱。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看不到图我家有更好看的来看看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编制技术将地毯变为三维艺术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