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行业的实虚区别

窗帘行业的实虚区别
本人长期接触窗帘行业,对窗帘有相当多的认知。基本上市场上的窗帘都去了解过,也经常在看窗帘实体店,淘宝窗帘店。当然我是从事窗帘行业的,我也在淘宝上开了一家窗帘店,今年新开的。呵呵!!
窗帘是家家户户必备元素之一,但是大多数人却往往盲目的只看看窗帘的价格,不看窗帘的性价。普通的一款窗帘印花布和高档的一款窗帘印花布的价格往往相差几倍的价格。前不久淘宝小店迎来一位想做窗帘批发的客户,他想从我这里进货,但是看看我的窗帘是比较高档次的,但是价格也不低。拿不下手,确实我们进货的时候也是比较贵的,提前说明我们是接酒店,宾馆,别墅等高档地方的工程项目。所以对于窗帘等产品有相当高的要求,低档产品售不出去是已达弊端,年初在看了淘宝以后想在淘宝上开家小店,希望能销售出剩余的产品,但是淘宝上的要求是价格低廉,商品美观,质量上乘,但是想想还是好笑。做惯实体店的产品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淘宝。淘宝上的产品和实体店的产品有很打的矛盾。都是因为价格上高度幅度太大。基本上每一位来小店问产品的都是说你们的产品好贵啊,我们能说的就是我们的产品各个方便都是比较优秀的,所以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同样一句话是每个掌柜说惯的话,根本不起作用。如果专门为了淘宝去进一批低廉产品又觉的不值,难;难;难啊!!!(当然我不是说淘宝上的产品质量不行)我可以这样说比例的说:就说买鞋子吧!买一双耐克和买一双李宁的区别,耐克店的销售量会比李宁店的销售量大吗?不可能吧!因为面对的市场不一样!需要的群众也不一样!
做窗帘实体店的基本上价格都是比较高的,因为实体店偏高追求利润,对量的追求稍微要低点,所以实体店的价格同比产品比较贵,当然实体店的产品需要的花费也比较大。利于实体店就是顾客能看的见摸的着产品,对产品购买比较放心,很少会出现买后纠纷等问题。
淘宝店呢,一般是偏高追求量,对利润的要求偏低些。但是淘宝的要求是货源要充足,没有足够的货源根本做不好淘宝。价格便宜是淘宝上的一大优点,但是其弊端就是淘宝上都的产品摸不着,对于顾客对产品会有担忧,怕产品如实描述问题,所以在售后会有很多纠纷问题。同样不可避免!
去年听一朋友说,他卖了几套罗马杆,19MM的罗马杆,卖给客户,双轨价格在50元左右。但是问题就出在售后,客户去了趟实体店,看了实体的罗马杆价格,同样颜色的22MM的罗马杆双轨的价格也是50元左右。那客户就是想了,22MM的粗都比19MM的粗,为什么价格会差不多。呵呵,此客户就郁闷了,被怀疑杀猪了。于是就去我朋友那里说了,价格太贵了等等。嗨...我为这朋友也感到郁闷。为什么买家只看表面呢,同样的一款产品加工工艺是不一样的,我所知市场上比较高档的帖艺罗马杆产品是电镀处理,而普通的产品可能是喷漆处理的,光一个处理工艺价格已经在3-4元上浮动了,而且其厚度.质地.硬度.材料都可以拿来对比。都是因为产品的表面差不多,而误导了客户。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己先占楼

哎晕了,我还以为是介绍如何选窗帘的,原来是介绍自己家窗帘的。其实选窗帘的时候还真的事有很多内幕的,我不是太清楚,也是听别人说的,在这就不献丑了e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0 13:35]

很漂亮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窗帘行业的实虚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