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家装大赛】 混搭94平小窝 2万硬装

【户主】:吖咔佤

【户型】:三室两厅带俩露台

【建筑面积】:不算露台面积94.16平米

【来自小区】: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阳光澜岸

【风格】:简约实用

【适合居住人群】:三口之家
【开工时间】:2010年4月01日
【完工时间】:2010年6月28日

【预算】:硬装2万,家电+软装大约2万

先上张我家的户型模型图,跟实际的有点差距,主要区别也就在客厅外面送的一小溜露台上,户型模型没有显示出来。其实当时买这套房子也是因为我和我老公都第一眼看上了附送的两个大露台。嘿嘿,建筑面积94平的房子加上露台面积就120多了,真的很划算。尤其是听到我们小区物业经理说(他家也是我们这个户型的)我们这款户型在我们当地是绝版户型了,我们这二期已经不再建这户型了。真的是赚大发了,哈哈。

这是进门第一眼看到的样子

这是客厅

这是主卧

房子早就交工了,一直没有装修,感叹下商品房的质量啊,真的是没有办法说,在和物业牵扯了半年后,终于房子的质量问题基本解决了,马上开始我的装修路程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29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期待更新哟.

房间都偏小一点,如果改成两房就好了,房间大一点

结构不错,加上送露台就更划算了

加油上图啊

很不错期待更新

加油期待上图

快快更新 期待

期待上图212456WQ早就完工了怎么还不来更新呀2W,怎么装啊,工钱可能都不至这个钱啊。快快更新 期待~~

~~支持一下~~~

呵呵 装修还是蛮费心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家装大赛】 混搭94平小窝 2万硬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