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饰DIY]超漂亮的串珠水果篮 附详细教程

在某次逛街时找到一种南瓜珠,色泽很漂亮,准备做个果盆,其实收拾小件的杂物也可以拉。中途历经波折,几次修改,才终于做成了今天这样,终于领悟到要设计一样作品不是那么容易的,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果盆!

下面发表教程,其实挺容易的,每个人都能学会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挖,这个好了不起!超强,好喜欢。学做个细图都那么详细。自己顶一下,大家喜欢的话以后可以多发点好漂亮,教程很详细,喜欢顶亲,你好。我是最爱手工DIY帮的帮主,现在将你的帖子推荐给居家频道的小编,将你的帖子转为资讯和画报喔!会在资讯中注明您的ID,现在想向你确认一下,这个是您的原创对吧?若非原创,引起的版权纠纷,我们将概不负责喔!

6楼 amwi88 说:

亲,你好。我是最爱手工DIY帮的帮主,现在将你的帖子推荐给居家频道的小编,将你的帖子转为资讯和画报喔!会在资讯中注明您的ID,现在想向你确认一下,这个是您的原创对吧?若非原创,引起的版权纠纷,我们将概不负责喔!你做这东西 好要时间和毅力啊。不错。鼓力。加油!!!也不是很费时了,主要是开始做的总觉得不好看,就不停的修修改改,要是不返工的话,顶多一、两天就能完成又一个能干的MM,细节图很详细,可是感觉还有好难啊,楼主MM强太厉害了,这得多少颗珠子呀,眼睛都花了……好厉害啊,估计我是弄不来了晕死 这个估计我来不了 楼主真牛太了不起了,楼主真巧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饰DIY]超漂亮的串珠水果篮 附详细教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