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急救包找代理啦!

树立自救互救为起点的社会急救理念。要建立急救白金十分钟的新理念:时间就是生命,脑组织在常温缺血缺氧下只能耐受4分钟,早期除颤即5分钟以内的除颤可以提高成活率;10分钟以内对于严重失血、窒息、气道梗阻进行正确救治,可以成功挽救2/5的死亡。而目前,120的反应时间往往不能保证在10分钟以内到达事发的社区。所以在没有专业人员到达之前,急救白金十分钟时间的时效性不是120所具有,而是由现场目击者拥有。这个时间段的时效性远大于其后的专业人员抢救。所以普及大众的自救互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意识是急救最重要的工作。

作为一个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的急救工具,急救包在发达国家早已成为大众家居、外出的必备品。在欧洲有很多国家已经把急救包以法规形式列为轿车的标准配置。在国内,一些进口轿车已配置急救包,如奔驰,宝马,沃尔沃和进口奥迪部分车型都已标准配置。


科洛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急救包等创伤急救类产品的高科技企业,配有专门的120医生,24小时免费为用户提供帮助。急救包内的物品齐全,可以在旅行外出时使用。急救包内配备的CD光盘详细地演绎了各种急救知识,可供用户在平时学习。急救手册以简洁的方式描述各项急救方法,便于在急救时使用。CROR牌急救包具有较好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合理性,是最佳选择。

科洛目前已推出和进入研发报批程序的医疗器械有基于壳聚糖的创伤愈合膜、分散止血粉剂、几丁质术后防粘连凝胶、可吸收止血海绵和CROR牌急救包全系列(综合、车载、野外)。“健康、科技、快乐、安全”,藉科技的力量为公众的健康安全服务,以提高公众的生活品质,这是科洛的宗旨。每一个科洛人始终以此为目标,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公众服务。

因业务拓展之需要,现面向淘宝诚邀志同道合之士加盟代理,共同推动广大人民安全急救意识的提高和我国急救事业的发展,如有意者请加旺旺cror120或者QQ:12240443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1000点店铺收 藏=5元 1万点店铺收 藏=40元 需要的联 系QQ: 498155288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科洛急救包找代理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