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女儿的经典笑话

女儿的经典笑话

(1) 一二岁的时候,女儿那时候还不认识蜻蜓, 一天傍晚天好像要下雨,河面上飞着许多的蜻蜓,

女儿看了一会儿跑过来和我讲:"妈妈,好多的飞机啊!!”

(2) 女儿很喜欢吃糖,每次吃糖我都要和她讲:糖吃多了会蛀牙!

一天她又在吃糖,我又跟她讲了一遍,

只见她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说:糖都被我吃到肚子里去了,怎么会蛀牙呢?

(3) 女儿第一次看<<西游记>>,很入迷,特别喜欢孙悟空,

中午吃饭的时候,她又不肯吃饭,我就哄她:宝贝,吃完饭我们和孙悟空一起玩,好不好?

没想到女儿一本正经地说:孙悟空在电视里呢,他怎么出来啊?

(4) 一天逛完街回来,我拿出刚买的文胸出来显摆显摆,

女儿跟在我身后跑来跑去,我顺便问了她一句:宝宝,这是什么呀?

女儿眼睛眨巴眨巴,吐出来两个字:屁股!!

(5) 那天晚上老公有应酬,很晚了还没有回来,

女儿问我: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啊?我说爸爸去外面吃饭了,要很晚才回来!

早上,女儿起床就对她爸说: 爸爸,你以后不要在外面吃饭了,在里面吃!

呵呵,先坐下自己的沙发喔!!小孩子很可爱哦!好可爱的宝宝哦小店毛衣九折优惠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女儿的经典笑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