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女初长成 育儿酸甜苦辣之

我家有女 ,今年九岁了,今天是她们的期中考试的日子,以前她考试从来都不象今天这样紧张。

从昨天一放学,就开始在哪里又背又写的,并且还主动要求我给她提问,她来复习,我就说:“干吗那么紧张呀,跟平时一样就好了,越紧张越考试不好,况且一二级也不是没有考试过....”她说,那不一样 ,“我们那时是乐考,不挨骂的,”“现在还挨骂吗,前天小测验,有题不会,才考了88分,爸爸妈妈也没有骂你呀...”“那不行呀 ,我们现在是三年级了,你们不骂,老师也得骂,”“那为什么平时不好好学,现在抓狂,有用吗?后来我看到她在她的小黑板上写了好多考试 考试....不想考试等字 ,我真是气坏了,又不好发脾气,害怕给她压力,更不好,只好忍住..心里那个火呀 甭提了.....辣

先坐下休息一会儿现在生意不好做 一心为孩子 可是孩子又这样 难过死了 火真的要从口中喷出啦 辣心呀孩子本来就紧张了,别给孩子太大压力了孩子总是让我们成为心中最大的问题。都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决?我的理念是还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小学重点培养孩子的习惯和性格谢谢大家 我真是头痛 孩子小的时候老想让长大 等长大了就始了这么漫长 的酸甜苦辣品味用心去和孩子说话吧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这两天我和孩子之间多了些和谐少了些训斥。

天下父母心!

天下父母心呀是呀 天下父母心中都 是孩子支持一下昨天 刚刚和女儿发生了一次战争 办为考试真是没有 法, 好好的就是总不认真我们支持原创谢谢支持 真的谢谢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有女初长成 育儿酸甜苦辣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