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当红闪亮立体讨喜派对妆,星姐来拜年再送蓝正龙

这期带来的是我们星尚造型化妆培训学校为新壹周拍摄的派对妆容,超映景,派对季,八个步骤轻松搞定派对妆,而且这次的模特是09年度星姐“完美体态奖”得主邵昱。难得大素颜哦。

每到新年年初,所有的夜场派对必定人潮涌动,因为当下正是一个属于派对的季节,不论是一年一度的各大风尚大典还是公司里的尾牙派对,都会让你为参加数不尽的PARTY而手足无措,尤其是次日懊恼地看到手机里那些吓人的熊猫眼或惨白面色的自拍照,一定会让你为接下来的聚会化什么妆面而拿不定主意。这或许就是日常生活妆面于派对妆的截然不同之处,生活中我们讲究肤色白皙轻薄,而将这种妆面带入黑暗灯光的夜场,则会显得犹如大病初愈般的不好气色。但假若浓妆艳抹一番,想必夜场里的高温绝对会毫不留情地腐蚀你精雕细琢的迷离睫毛。其实打造一款有好气色,并且能美美维持一整夜的派对妆其实并不是件难事,除了找适合的彩妆产品迎合派对气氛外,稍用些闪亮小技巧以及多花些时间用技法来上妆,就能轻松打造出今年最当红的闪亮立体讨喜派对妆。

STEP1:底妆讲究轻薄
打粉底时只需薄薄的一层,使妆面有薄透感。在黑眼圈处或瑕疵处局部加强,注意鼻翼两侧以及嘴角等细纹地方的处理。

STEP2:用定妆步骤调理面部油脂分泌
定妆是为后续上妆过程起铺垫作用,同时也能起到控制面部油脂分泌的作用,用少量透明或者稍有珠光质感的米粉定妆,不会显得过于厚重。

STEP3:“无辜大眼”正当红
化眼线时要贴着睫毛根部顺着眼型化,今年十分流行“无辜大眼”的妆面,所以眼尾不需要刻意地往上拉,如需调整眼形,建议用眼线粉过渡自然的方式来完成画眼线步骤。

STEP4:派对闪亮眼影打造,讲究手法细腻。
选择多色眼影打造出立体的小烟熏,浅色涂抹在眼窝处,深色重点加在后眼尾的1/3处来塑造眼形和加强眼部轮廓,下眼影描绘在下眼角的2/3处即可。上妆时特别注意后眼角处的三角形。一定要用深色填满,使上下眼影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STEP5:派对上不想变熊猫眼,睫毛一定要画得根根分明。
夹睫毛时一定要以分段的方式夹出睫毛的卷翘度,第一下不可以过分用来,不然刷出的睫毛容易变成90度的直角从而影响美观和后续的睫毛膏上妆,刷睫毛时要贴着睫毛的根部成Z字形以轻拉的方式来刷,这样能使刷出的睫毛根根分明,而刷下睫毛时应把睫毛刷竖立,用睫毛刷的刷头蘸取适量睫毛膏先横扫增加睫毛的厚度,再用同样轻拉的方式轻刷即可。

STOP6:突出眉部立体效果
用眉粉顺着眉毛刷出眉形再用眉笔采取补缺的方式进行局部加强,画完眉形后再用染眉膏加强眉毛的立体感。

STEP7:打造派对讨喜小脸蛋
先选用深色的腮红打造脸部颧骨下方的轮廓增加立体感,再用浅色的腮红打在笑肌处,使气色更加自然并起到过渡深色腮红的作用。

STEP8:应景派对自然光感双唇
用裸色的唇膏化除唇形后,再用同色系的唇蜜来加强唇部光泽和立体感,今年的唇部流行以自然色系为主基调,参加派对的话可用同色系的珠光来增加唇部光泽度。

轻松八部。完成

09年度星姐“完美体态奖”得主邵昱。难得无敌大素颜哦。

变成超讨喜派对女王。

大附送大附送。

超帅气小生蓝正龙、新一代琼瑶女郎张嘉倪、“粉红猪”钟欣凌 、颖儿[情人节特刊]拍摄幕后花絮。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1-26 13:1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好多广告。好,支持!好美。猫舍好强大!支持下哦~~~~~~~哇咔咔 我喜欢蓝正龙嘿嘿

五官真长的真立体!

好美, 我喜欢。“粉红猪”钟欣凌 哈哈.超可爱的.!来支持猫舍勒,看前面还好,突然一张素颜,深深的体会到化妆的强大

很美!~~~~~~

楼主你很美啊!好的化妆在于别人看不出你化过妆,很好,支持 不错不错,我来支持!!!

化妆也是门技术

顶下!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年当红闪亮立体讨喜派对妆,星姐来拜年再送蓝正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