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晒晒自己的部分化妆品 说说使用感受

家好 我是妖妖,呵呵 只是一张在偶家店拍的照片,小小PS了一下 嘻嘻。好久就想写个化妆品的使用心得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把自己当试验品,用了一种又一种。化妆品图送上!!!(小部分在娘家,所以没办法拍到。)

自左向右分别是:美宝莲矿物粉底 这个粉粉质地很轻薄但是遮盖效果真的不敢恭维 我的痘印盖不住什么 后来我就换成欧莱雅的绝配无暇了 ,我觉得绝配无暇遮盖效果比这个好 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 比欧莱雅好用 ,知道的MM告诉偶一声 下次可以买。

欧莱雅复颜抗皱乳液这个乳液呵呵用了2年了 一瓶还没用完 经常是隔几天才用一次 额头用的多 所以用的好慢哦 还有三分之一多

肌妍极润保湿化妆水这个水水之前用的一套水之印的 绿瓶的那种 水还有乳液 ,因为皮肤有点偏油长痘子 这个绿瓶系列出来的时候 想试试看是不是对粉刺有效果 说实话 我一点效果没觉出来 ,也许我的豆子太顽固了吧!55.这个保湿水觉得还行 这是第二瓶 买第二瓶时还买个美白的乳液 放娘家了 没有拍 ,个人觉得没什么感觉 。美白似乎是需要长久才能看到吧。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霜这个是和绝配无暇粉底液一起买的 粉底液放娘家了 反正现在每天用 要的自然色的 当防晒吧 修正肤色没什么眼觉

雅芳第四代新活再生霜年前脸有点过敏,去了雅芳店说这个含舒敏成分 就买了瓶 而且那个月似乎优惠 效果 没什么感觉 摸了之后需要再抹点保湿的 要不有点发干 似乎导购也是这么说的 在涂乳液之前用 不过说明书倒没有那么写。

理肤泉痘痘清乳液 这个花了偶198元 当时也天真的以为痘痘从此可以太平了 抱歉的是 没有一丝效果。5555555痘痘是我的伤心事。

雅芳抗皱眼霜觉得不够滋润 考虑换一个 ,这个之前用的欧莱雅抗黑眼圈的那个双管蓝瓶的,似乎我应该要个保湿的眼霜!

汇美舍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和茶树 我各买了一个 打算一个去痘 一个去痘印 最近脸老是过敏 不敢用了想好了再用 洗澡的时候 泡脚的时候会滴点 茶树的用来消毒什么的

DHC去痘的忘名字了这个是针对单独的痘痘的 还有一瓶是乳液 这俩个似乎也没什么效果 为什么去痘的倒了我这里统统失败呢 芜湖!!!

DHC的卸妆油 卫生间呢 没拍 一直用 觉得可以

兰秀的粉底这个纯粹是被忽悠了买的 没有坚持到用完

卡姿兰亮颜修复蜜粉 55555这个没有试用就要了 谁知道是珠光的 我觉得不知道怎么用 偶尔用在鼻梁上一点 不知道何年何月能用完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欧莱雅和理肤泉好熟悉哦,和我用的一样哦

做美丽女人不错的分享!我虽然卖的是护肤的 但我比较钟情一种 呵呵痘痘的话试一下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吧,我一直在用的,还可以,不知道对你有没有效果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妖妖晒晒自己的部分化妆品 说说使用感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