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眼霜去眼袋效果比较好

求助一款眼霜 去眼袋效果好的 谢谢 广告勿扰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我小姨用的是佰草集的,她说效果好。

我忘年交用的是中药眼贴膜,她也说效果好。

这个还是因人而异吧。

雅诗兰黛有一款紧致得不错 听阿姨说达

支持楼主,与你共勉~~~

加油加油~~

芳草集有几款挺好的

大宝的很好用

好眼霜在去眼袋的同时要达到补水,保湿,清爽的功效,而且还要改善小细纹和黑眼圈的作用,本店这款纯植物精华提取为“十无精品”,无抗生(菌)素、无激素、无消毒剂、无防腐剂、无人工合成香科及色素、无有毒重金属(汞、砷、铅等)、无毒性、无污染、无依赖性、对皮肤及皮下组织无伤害

俺也在关注。韩国可莱丝Clinie 去黑眼圈精华(包括眼霜和遮瑕液)对去黑眼圈,眼袋,细纹等有奇效哦!是韩国美容综艺节目热推的哦!MM可以多看看多了解哦!

共同关注ing

美白祛斑补水日霜晚霜眼霜^^

你要看是什么原因、有的人是因为水肿、也会起眼袋。

有的人是晚睡,我是属于后者的,我用的是the body shop VE的、补水还不错,去眼袋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也有一定的效果。

接下来准备用倩碧的,大牌的疗效真的快哈、。香港代购比较便宜点。

佰草集的是中药成分,没有刺激,但是疗效慢。要坚持用,我也用过。

其实还是要早睡呀、我从以前的3、4点调整到1点左右、眼袋都好多了。

还有尽量少用冷水洗脸,虽然能小毛孔、但是也会造成红血丝和眼袋的。

蓝秀的眼霜很不错,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如果需要了解,可以找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眼霜去眼袋效果比较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